高薪直招船员普工 6000元以上
    威海宏盛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北京
    • 不限
    • 学历不限
    • 45岁以下
    • 101-200人
    职位描述
    招收近海普通船员
    工资待遇:新工人试用期一个月,第一个月工资在6000元,过了试用期以后月薪平均工资在(8000-10000元)。每月月底统一打卡发放工资,公司从不拖欠工资。包吃包住,春节公司报销回家往返路费。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 签订正规劳动合同1-3年 缴纳五险一金。来公司应聘者上岗一个月公司报销车费。上岗员工公司免费发放被褥和工作服。
    近海船员工作的主要区域:黄海 渤海南海等区域作业。每次出海在10-15天左右靠岸回来一次,靠岸回公司员工属于带薪自由休假3-4天,码头提供宿舍,可自由休假。
    、招收远洋钓鱿鱼海员
    要求 :招收远洋钓鱿鱼海员
    要求 :年龄在25-45周岁之间, 有本人身份证、户口不限、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突发性疾病、无犯罪前科、无色盲色弱,不晕船,能吃苦耐劳、精诚团结、退伍军人优先录取。
    工资待遇: 远洋海员每月保底工资10000元,每钓一吨鱿鱼有600-700提成,年薪可达12-20万元。保底工资按月打卡从不拖欠,提成、分红、奖金都是年底结算。每年有两个月带薪休假,发放生活费5000元。来公司应聘者上岗一个月公司报销车费。上岗员工公司免费发放被褥和工作服。
    海员工作区域:东南太平洋、智利、秘鲁、阿根廷、中西太平洋等国外大型渔场。远洋出海平均一到三个月左右靠岸。
    工作内容:全部机械化操作,灯光钓鱿鱼(签定法律合同2年)可续签合同。不干的可以打辞职报告,来去自由。公司免费为海员办理海员证、服务薄、适任证书、四小证、健康证、预防接种证书、护照、等证件。公司为员工办理各项保险享受国家规定的劳保福利待遇等。
    、国际豪华游轮、货轮
    可锻炼英语口语,可以结交国外友人,给自己开阔见识旅行是书本学不到的东西。食宿和服装由公司免费提供
    国际游轮的工作时间、生活待遇、工作待遇
    应聘标准:,18-35周岁,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无犯罪记录,无色盲色弱,能吃苦耐劳听领导安排的。因为工作简单,所以对学历和技术要求不高。符合这个基本条件就可以,公司就会录用您。威海宏盛有限公司,为国有企业目前招聘人员是普通职位。所以应聘的标准比较低,重要就是能吃苦耐劳,克服船上比较乏味的生活。
    1、工作内容:在游轮上从事客房、餐饮部、前台、酒吧、娱乐部等游轮部门服务工作。
    2、工作期限:签订1—3年合同,可以延续。游轮上的工
    应聘要求
    年龄在18-45周岁、有本人身份证、户口不限、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突发性疾病、无犯罪前科、无色盲色弱,不晕船,能吃苦耐劳、精诚团结、有无经验均可,退伍军人优先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主任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南竹岛
    最近登录:2014-03-10
    威海宏盛集团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南竹岛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威海宏盛集团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96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威海宏盛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从最开始的建筑工程开始,秉承着“诚信发展、创新强企”的理念,现已打造成一家集远洋、房地产、大型酒店、水产加工、建筑安装、工业装备的大型集团。公司分布浙江、江苏、安徽、上海等多个省市地区,以及拥有多家控股子公司。目前固定资产19亿以上,年产值约6亿人民币,总员工5500余人。 集团地处山东威海的威海湾渔港东畔,依山傍水,与著称于世的威海港隔海相望,交通方便,景色宜人。公司是一个以海洋捕捞为主,以海产品加工和海水养殖为辅,产、供、销一体的综合性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