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船员海产养殖装卸工电焊工 6000元以上
    荣成市中远船务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50岁以下
    • 51-100人
    职位描述
    1、新船员工资6-7千,老船员工资在(8千-1万),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工资按月发放,中途用钱可以提前支取.,电焊工6-9千,搬运工保底5千元,加班有加班费
    2、公司免费提供吃住。住宿条件优越,、宿舍4人一间。春节公司报销回家来往路费。国外工作区域:泰国、日本、朝鲜、台湾海域等各大渔场。主要从事的工作:鱼的分类,装箱,保鲜,冷冻,每次出海时间在15天左右,靠岸后休息3-4天,属带薪自由休假,包吃住。
    招养殖工85名,不限、年龄在18-48周岁、有本人身份证,公司包食宿,打工夫妻设有单间宿舍,公司给交纳保险月工资在4-6千元,月结工资,主要是养殖、水产品。签定劳动合同。

    工资待遇:
    1、招电焊工数名,电焊工一天工资在160-300之间,计件模式,包吃住,工资月结,电焊工主要工作就是焊接钢架钢结构。
    2、招普工30名,一天工资在150-300之间, 包吃住,工资月结。
    3另招学徒工数名,工资在3000-5000之间,包吃住
    应聘要求
    ★→ 船员招收条件:
    年龄在18-50周岁、户口不限、有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能吃苦耐劳,只要身体好,都能面试合格.

    3、应聘者带好一寸彩照4张、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行李(即换洗衣物洗刷用品等物品)来公司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两年、三年,公司给船员办理保险及证件。来公司员工满一个月报销车费(省内300元,省外600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主任
    公司地址:威海市山东省荣成市成山大道中段205号
    最近登录:2017-05-18
    荣成市中远船务有限公司地址:

    威海市山东省荣成市成山大道中段205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荣成市中远船务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1年
    公司简介
    • ★→ 船员招收条件: 年龄在18-50周岁、户口不限、有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能吃苦耐劳,只要身体好,都能面试合格. ★→ 工资待遇: 1、新船员工资6000-7000,老船员工资在(8000元-10000元),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工资按月发放,中途用钱可以提前支取.,电焊工5000-8000,搬运工保底5000元,加班有加班费 2、公司免费提供吃住。住宿条件优越,、宿舍4人一间。春节公司报销回家来往路费。国外工作区域:泰国、日本、朝鲜、台湾海域等各大渔场。主要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