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徒工 3000元以上
    威海三星松瑞电子 查看所有岗位
    • 滨州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2岁以下
    • 21-50人
    职位描述
    一、企业简介

    威海松瑞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公司占地面积2.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公司投资总额2,133万美元。企业性质——韩国独资企业,属于三星公司的协作单位。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主要产品是组装喷墨、激光打印机、传真机等电子产品。产品精密度高,技术先进,领先国内、国际水平。



    二、工资及福利:

    1、公司实行计时工资制,加班严格按劳动法有关规定发放加班工资。职工的工资是由两部分组成。即:应付工资和加班工资。应付工资是指每天工作8小时,每周周一至周五5天的工资。加班工资为每天8小时以外工作时间的工资、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工资(即:普通加班按1.5倍、周六周日2倍、法定节假日3倍计算)。月平均工资约2500—4000元(正常出勤,不含半年奖、年终奖及各项福利)。
    2、公司为入社的每一位新员工免费办理社会工伤保险,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公司提供免费工作餐、免费提供工作服。
    4、公司安排职工宿舍,免费住宿,但水、电、暖费用均摊(约30元左右)。宿舍内有暖气、淋浴房、等便利服务设施。公司宿舍统一安排管理员24小时管理并在公共走廊安装监控器。
    5、公司提供半年奖、年终奖及节日福利,春节放假公司免费提供班车,山东省内接送员工。
    应聘要求
    三、应聘要求
    1、年龄要求:16周岁以上。
    2、学历要求:初中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病。无不良嗜好、能吃苦耐劳、听从管 理、服从分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楚经理
    公司地址:威海市威海高区219-5
    最近登录:2015-07-06
    威海三星松瑞电子地址:

    威海市威海高区219-5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威海三星松瑞电子
    • 公司性质:外资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3年
    公司简介
    • 一、企业简介 威海松瑞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公司占地面积2.6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公司投资总额2,133万美元。企业性质——韩国独资企业,属于三星公司的协作单位。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000余人,公司主要产品是组装喷墨、激光打印机、传真机等电子产品。产品精密度高,技术先进,领先国内、国际水平。 二、招聘普通员工基本条件: 1、年龄要求:16周岁以上。 2、学历要求:初中以上学历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