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船员电焊工 8000元以上
    荣成市亦辰船舶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11-20人
    职位描述
    一.招普通工人80名,不限:
    年龄在18-50周岁、户口不限、有本人身份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能吃苦耐劳,只要身体好,都能面试合格. 工资待遇: 新工人一个月保底工资3000-5000元,干得好平均工资6000-10000元,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中途用钱可以提前支取,公司给办理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

    二, 招养殖工85名,不限、年龄在18-48周岁、有本人身份证,公司包食宿,打工夫妻设有单间宿舍,公司给交纳保险!月工资在4500-5000元,月结工资,主要是养殖、水产品。签定劳动合同。

    三,电焊工50名,一周后一天一结工资,每天200-300元。1、负责电焊、氩弧焊、补修等日常工作,配合技工师傅完成各项工作。

    四.电工50名,试用期工资6000元以上,试用期一个月 ,试用期过后工资(8000-12000元)来公司应聘者上岗一个月公司报销车费。

    五.招聘搬运工人50名
    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一天可挣100元---500元,当天结算工资,月薪5000元—12000元,从不拖欠。主要工作是搬运货物保证天天都有活干,包食宿。

    六.招聘大锅饭厨师
    要求:年龄在20—50周岁,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有烹饪的相关经验1年以上 。试用期一月工资6000元 ,试用期过后工资8000元。签订一年正规法律劳动合同(可续签),缴纳五险一金。公司提供吃住。来公司应聘者上岗一个月公司报销车费。
    应聘要求
    七.1、公司免费提供吃住。住宿条件优越,春节公司报销回家来往路费。

    2、应聘者带好一寸彩照4张、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行李(即换洗衣物洗刷用品等物品)来公司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两年、三年,公司给员工办理保险及相关手续。来公司员工满一个月报销车费(省内300元,省外600元)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主任
    公司地址:威海市荣成市沿河南街
    最近登录:2017-05-18
    荣成市亦辰船舶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地址:

    威海市荣成市沿河南街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荣成市亦辰船舶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1991年
    公司简介
    • 荣成市亦辰船舶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山东荣成市,船上工人主要作业于山东半岛最大的渔港码头石岛码头,石岛码头拥有船只大小共200多艘,300马力-2000马力不等,常年在渤海,南海,黄海,东海,以及附近海域进行作业。船上备有雷达,卫星电话导航定位仪,以及GMDSS全球海上遇险系统,安全系数高,为保证海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渔船采用机械化撒拖网,无需人工下水作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