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薪招船员 8000元以上
    威海昌和渔业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50岁以下
    • 51-100人
    职位描述
    招收条件:要求年龄在18-50周岁、户口不限、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面试合格公司报销车费、(省外800、省内400)。
    ★→一、工资待遇:
    1、近海新船员每月平均工资9000-10000元,年底有提成,奖金(年薪可达9-12万)工资按月发放 、包吃住、合同签订一年,船员有三个月带薪休假,照常发放工资。
    2、工作区域:黄海、渤海、南海、等各大渔场作业,每次出海10-15天左右,船员工作在船舱内 把鱼分类、装箱、保鲜,每天工作7-8小时,靠岸后带薪休假3-4天,冬天作业一般在浙江舟山以 南,台湾海峡,温度在26度以上。
    ★→二、远洋钓鱿鱼、金枪鱼船员 
    1、新船员平均每月工资在10000元以上,每钓一吨有提成,年底有奖金(年薪可达12-15万元), 工资按月打卡,包吃住。
    2、工作区域:为智利、秘鲁、阿根廷等国外大型渔场,工作简单,全部机械化操作,灯光钓鱼, 一学就会。
    ★→三、另招随船电焊工、电工、技工负责修补船体损坏,配合领导完成各项工作,要求一人多职,除修补外也要做普通船员的工作,以上岗位(可以学徒)每月平均工资在9000-10000元,表现优秀员工每月有(奖金、提成、分红),包吃住。
    ★→四、招聘海产品加工人员:
    年龄18-50周岁、不限,公司包食宿,打工夫妻设有单间宿舍,月工资在3000元—5000元以上,月结工资,加工水产品, 室内恒温工作。
    应聘要求
    ★→以上岗位属本公司直招,公司免费给船员办理船员证件及意外保险,享受国家各种福利待遇,应聘者来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二年、三年,自愿签署,可以公证,来时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寸近期彩照各4张,简单行李等用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经理
    公司地址:威海市山东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最近登录:2017-05-18
    威海昌和渔业有限公司地址:

    威海市山东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威海昌和渔业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威海昌和渔业有限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现有员工1000余人。主要从事海洋捕捞、水产品加工、销售及进出口业务。 公司投资新建的超低温冷链加工基地项目,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建设-60°超低温1.5万吨冷库和精加工工厂一处,项目投产后可年加工产品7万吨,年产食品3万吨,年销售收入10亿元,出口创汇2亿美元,可增加陆地就业岗位6000余人。该项目系山东省蓝色经济区重点建设项目。根据我国海洋捕捞业进行产业结构调整的指导思想和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战略规划,公司计划大力发展远洋渔业,利用国外渔业资源提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