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船员搬运工 6000元以上
    顺海船务船舶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50岁以下
    • 51-100人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
    1.船员:作范畴:随船出海打鱼,在甲板上工作。主要把打上甲板的鱼虾分类装箱 整理渔网 。1-3个月保底工资6000-7000,老船员工资8000-10000 ,工资按月发放,年底有提成和奖金。面试成功以后,您的船员证海员证等四小证 体检 保险 等一切收费项目都由公司免费为您办理 .
    2.随船焊工:要求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随船出海主要是在船上做维修的工作,月薪8000以上,公司免费提供吃住,年底有带薪年假报销往返车票。

    3. 随船厨师:有一年以上的工作经验,会做大锅饭的优先考虑。随船出海负责随船员工的伙食,以及负责管理和检查厨房内的卫生与安全。 月薪8000以上。

    4.搬运工:在码头上搬运鱼虾 ,一箱重30-40斤,一天工作8-10个小时会有加班 ,多劳多得的 。月薪6000-8000。

    5.电焊工:负责焊接船的各分段,要求三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手把焊、二氧焊和氩弧焊会其中一个就可以,一天工作8-10个小时,计件模式,多劳多得,月薪6000-9000。

    6.打磨工:负责打磨焊道和除锈的工作,一天160-180,一天工作8-10个小时,工资月结。

    7.钣金工:负责组装钢板30厘米宽一米长,一天150-300,,一天工作8-10个小时,工资月结。

    来公司应聘者带好一寸彩照4张、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2份、行李(即换洗衣物洗刷用品等物品),来公司需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一年,满一个季度公司报销来时车费(山东省内300元省外600)。

    求职者注意:公司派人接你,买好票了给我来电话 ,因为招收名额有限,我确定你能过来给你登记预留名额。!公司有人接。应聘人员合格者公司报销车费,来公司应聘者公司会在一天时间内安排上岗,具体时间由公司统一安排。有无经验均可!以上职位属本公司内部直招,我们不在乎您的学历,也不强调您是否有经验。但我们很注重您是否有不甘平庸挑战自我挑战高薪的信心和勇气,机会是平等的,付出与回报是相符的,公司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应聘要求
    外来员工报销路费、保吃住、交保险。
    招聘要求:
    年龄在18-50周岁, 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有无工作经验均可
    (焊工要求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主任
    公司地址:威海市山东省荣成市将军南路202号
    最近登录:2017-05-18
    顺海船务船舶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地址:

    威海市山东省荣成市将军南路202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顺海船务船舶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00年
    公司简介
    • 公司成立于一九八五年,位于人杰地灵的山东荣成市,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经营理,把职工的利益放在第一位,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多年来本着“诚信经营”的理念,在山东省渔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现有干部职工一千人以上,拥有荣成最大的海上捕捞船队,公司拥有六百到一千八百马力船支两百多艘,船上设有雷达、卫星导航、卫星定位与电脑平衡系统的先进设备,保证生命与资产的安全。国际鲜销船5艘和远洋货轮六艘,主要从事国际水产品捕捞,收购,销售及海运业务。两千零六年捕捞量五万吨,产值三亿元,实现利润九千六百万元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