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聘远洋船员,船体打磨工,装卸工,车间加工工人 8000元以上
    威海石岛船务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50岁以下
    • 21-50人
    职位描述
    招聘
    因国内休渔期三个月,公司大马力船只去韩国、朝鲜、日本海域作业,急招中远船员,随船电焊工、氩弧焊技工,电工,远洋钓鱿鱼
    ★→中远船员、厨师第一个月工资8000元,以后每月平均工资(9000—10000元)年底有(提成+奖金+分红),年薪可达9-10万,工资按月发放,包吃住,每年有三个月带薪休假,照常发放保底工资,可回家探亲。
    ★→中远区域:韩国、朝鲜、日本、黄海、渤海、南海、等各大渔场,船员工作在船舱内把鱼分类、装箱、保鲜,每次出海20天左右,靠港后船员属带薪休假5-6天【9月1号开海回到中国海域作业】
    ★→远洋钓鱿鱼、金枪鱼船员,平均每月工资在10000元左右,每钓一吨有提成(年薪可达12-15万元)年底有奖金, 工资按月打卡,包吃住 。远洋船只设备先进,内设有空调 ,住宿条件优越。(应聘远洋船员需在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一张无犯罪记录证明)。

    ★→远洋区域:智利、秘鲁、阿根廷等国外大型渔场,工作简单,全部机械化操作,灯光钓鱼, 一学就会。
    ★→另招随船电焊工、氩弧焊技工,电工,学徒工以上工种负责修补船体日常损坏,配合领导完成各项工作,要求一人多职,除了修补船体工作以外,平时也要做普通船员一样工作,每月平均工资(9000-10000元)工资按月发放,包吃住,年底有奖金加提成。
    ★→招海带车间、食品加工人员,要求18-45岁,不限,月薪3000-4500元,工资按月发放,签订劳动合同,包吃住,打工夫妻设有单间,生活条件好。
    ★→招聘搬运工,船体打磨工,保养工,年龄在20—46周岁,身体素质好,能吃苦耐劳。一天可挣200元-400元,当天结算工资,从不拖欠,包食宿。
    ★→应聘者来公司面试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公司免费给办理各种证件及意外保险,享受国家各种福利待遇,来时请带好身份证,简单行李等用品。
    应聘要求
    ★→招收条件:18-52周岁、地区不限、学历不限、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有无经验均可,只要符合要求百分之百录用,报销车费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邢经理
    公司地址:威海市青岛中路125号
    最近登录:2017-05-18
    威海石岛船务有限公司地址:

    威海市青岛中路125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威海石岛船务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0年
    公司简介
    • 我公司成立2000年6月,是具有投资与资产管理、港口工程建筑及服务,海洋渔业及水产品加工交易等业务的渔业公司,以海洋捕捞,船舶修造为经营主业之一的国有大型海洋渔业龙头企业,公司船只设备先进,安全系数高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