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天欣明佳乐植物味精 8000元以上
    菏泽明佳乐食品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南昌市
    • 1-3年
    • 中专/中技
    • 20岁以上
    • 21-50人
    职位描述
    您好,我必须跟您说清楚,我们这不是招工(属于创业),我们是招全国省、市、县、区代理。
    菏泽天欣明佳乐食品有限公司是目前唯一一家把植物变成味精,把传统味精完全替换的公司,专门为了中国人民能够吃到健康产品,做到绿色厨房,保证不病从口入的调味品公司。其前身建于1988年的山东天智绿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以“挑战极限,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以“低成本、低投入、高效益、高产出”为经营原则,以特许省、市、区、县代理为经营特色,形成了以标准超市、大卖场、便利店为主营业态,以现代化物流和信息化管理为核心技术,以开拓全国市场、参与全球竞争为目标的经营格局。

    公司在学习借鉴国内外连锁业先进经验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体制和机制创新。以“保证无假货,件件都放心”为自律标准,严格按照ISO9002国际质量认证体系的要求,从商品采购、商品的保管到上货架商品的管理,都实行商品质量全过程负责制,做到货真价实,诚信经营。
    应聘要求
    您好,我必须跟您说清楚,我们这不是招工(属于创业),我们是招全国省、市、县、区代理。

    明佳乐自运营以来,博源始终秉承“物美价廉,真诚博源”的经营理念,坚持“服务创品牌,质量求生存,管理增效益,诚信赢顾客,创新求发展”的管理模式,在上党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天明佳乐是企业的技术核心,加工生产肽、麦精、植脂末、低聚糖、中草药提取物等,其中肽类产品产能全球第三、亚洲第一,集团制定了中国第一部大豆肽行业标准,并被执行为国家标准,执肽产品研发、生产之牛耳。仅大豆肽产能每年多达5000多吨,因此被誉为亚洲第一肽,是全球最大肽专业生产商,拥有自营进出口权。 集团公司研发、生产的肽产品多达200多种,目前主要生产大豆肽、玉米肽、小麦肽、鱼胶原蛋白肽、卵白蛋白肽、绿豆肽、豌豆肽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饮料、酒类、保健食品、制药、体力恢复剂、麦片、咖啡、焙烤食品等多个领域,国内市场全覆盖、海外出口到美国、欧盟、韩国、泰国、印尼、马来西亚、伊朗、埃及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1988年,在原陈集工业公司的基础上改建成立都庆股份有限公司。
    1990年,改组成立山东天智绿业集团。
    1995年,淀粉糖产量全国第一,并被国家发酵工业协会评为“全国淀粉糖行业20强”。
    1998年,植脂末产量跃居全国第一,并被山东省授予“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称号。
    2000年,被国家轻工业部授予“国家大型二级企业”。
    2001年,被世界华商协会授予“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2004年,建成肽自动化生产线,产能亚洲第一,当今世界最大的肽专业生产商之一。
    2008年,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陈集山药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2010年,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进步奖”。
    连续8年被中国农行山东分行评为“AAA级信用企业”。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叶老师
    公司地址:菏泽市陈集工业区Q1443390983
    最近登录:2018-10-10
    菏泽明佳乐食品有限公司地址:

    菏泽市陈集工业区Q1443390983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菏泽明佳乐食品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2003年
    公司简介
    • 公司是一个专业生产“陈集山药”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现有成员1028人,常年种植山药3000亩。是政府重点扶持的农民专业合作社。 我社生产的“陈集山药”,系春秋战国时期,西施随范蠡弃官经商,定居陶丘(今定陶)时引种的。清光绪年间,被光绪帝赞为珍品,随传旨为贡品。现为西施种子、鸡皮糙两个父子品种。由于种植历史悠久、品质上乘,2008年被国家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为把我社的名牌战略落到实处,2010年我们实施了绿色食品标准化生产,建立了生产档案、实行了生产资料、生产标准、产品认证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