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司机 4000元以上
    山东弘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1-3年
    • 学历不限
    • 22-38岁
    • 2人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第一条 公司司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治理条例》及有关交通安全治理的规章规则,遵守公司员工治理手册,安全驾车。同时遵守本公司其他相关的规章制度。
    第二条 司机应爱惜公司车辆,平时要注重车辆的保养,经常检查车辆的主要机件。每月至少用半天时间对自己所开车辆进行检修,确保车辆正常行驶。
    第三条 司机应天天抽适当时间擦洗自己所开车辆,以保持车辆的清洁(包括车内、车外和引擎的清洁)。
    第四条 出车前,要例行检查车辆的水、电、油及其他性能是否正常,发现不正常时,要立即加补或调整。出车回来,要检查存油量,发现存油不足一格时,应立即加油,不得出车时才临时去加油。
    第五条 司机发现所驾车辆有故障时要立即检修。未经批准,不许私自将车辆送厂维修,违者费用不予报销。
    第六条 出车在外或出车归来停放车辆,一定要注重选取停放地点和位置,不能在不准停车的路段或危险地段停车。司机离开车辆时,要锁好保险锁,防止车辆被盗。钥匙及行驶证交给办公室人员。
    第七条 晚间司机要注重休息,不准开疲惫车,不准酒后驾车。
    第八条司机酒后驾车或私自用车造成的一切违章或交通事故后果均由司机本人
    应聘要求
    1.认真完成公司的派车任务要求,服从派车调度人员指挥。
    2.坚持行车安全检查,每次行车前检查车辆,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车辆运行。
    3.安全驾驶,正确执行驾驶操作规程,听从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行车时集中精力驾驶,严禁酒后开车,不开“英雄车”、“赌气车”。
    4.每次出车回来后,如实填写行车记录,向派车主管简要汇报出车情况。
    5.车辆用毕后,车辆停泊在指定位置,锁好方向盘、门窗等。
    6.做好车辆的维护、保养工作,保持车辆常年整洁和车况良好。
    7.认真填写车辆档安,对车辆事故、违章、损坏等异常情况及时汇报,写好情况汇报。对车辆运行里程和耗油情况进行统计分析,提出报告和降低成本的确良建议。
    8.驾驶员确保良好的休息、足够的睡眠,以充沛的精力和体力保证安全行车。
    9.驾驶员应有敬业精神,熟悉交通法规、路况和车辆性能,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和积累行车经验。
    10.驾驶员要衣着整洁、礼貌待人、热情服务,不藐视公司其他普通员工。
    11.单独为公司领导出车时,兼有驾驶员和警卫员、服务员职责。
    12.出车送达时,未经乘车人允许不得离开车辆,应听从乘车人安排。
    13.驾驶员在工作中不该听的不听,不该看的不看,不该说的不说,不散播消息,保守机密,守口如瓶。
    14.完成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15.有叉车操作经验优先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西周南路20号(三荣工艺品院内)
    最近登录:2021-02-05
    山东弘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西周南路20号(三荣工艺品院内)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弘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3年
    公司简介
    • 山东弘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由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及山东等地传媒界精英携手共建的大型传媒机构,与全国重点211工程院校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是一家专业综合传媒策划运营商;公司汇聚了深谙传媒业、影视制作业、教育业、出版业、印刷业和IT业的资深传媒人士和众多复合型精英,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品牌战略咨询、企业形象策划VI设计、文化艺术交流、影视广告策划、淘宝摄影、展览展示服务、网站建设、教育咨询、高档画册设计、年鉴、史志编辑、DM杂志出版、商务印刷和商务礼品开发等服务。 我们专注于生活与时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