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经理 面议
    济南坤驰集团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不限
    • 本科
    • 2人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外销发展计划和目标,协同本部门人员共同完成外销目标。
    2、按时按量完成日常工作,按时递交工作计划及总结,服从公司及领导安排。
    3、采用各种不同方法,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及负责对国外订单的评估跟踪及管理。
    4、完成其它临时交付的工作任务,仔细认真、不拖延、时间观念强、执行能力强。
    5、负责联系客户、编制报价、参与商务谈判,签订合同;
    6.随机应变的能力强,能够很快的处理好客户的疑问努力下单等
    7,搜集市场信息,积极推广公司和产品,反馈客户需求,负责业务相关资料的整理和归档
    应聘要求
    1)国际贸易或英语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6级以上,听说读写流利,能和国外客户轻松沟通;
    2)熟练掌握国际贸易流程、外贸单证知识;熟悉外贸B2B平台操作,具有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
    3)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电脑操作熟练,能独立完成文件处理及图片处理
    4)要求有外贸工作经验,同行业或带客户者优先考虑。优秀应届毕业生酌情考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南高新区
    最近登录:2016-09-12
    济南坤驰集团地址:

    济南市济南高新区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坤驰集团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2年
    公司简介
    • 济南坤驰集团是以国际进出口贸易、汽车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集团目前下属济南坤驰贸易有限公司、济南恒祥工贸有限公司、济南完美动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济南坤驰贸易有限公司、济南恒祥工贸有限公司主要以进出口汽车配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公司主要经营中国重汽旗下(斯太尔、豪沃、AC-16桥、重汽60矿)、陕汽旗下(德龙、奥龙)、北方奔驰、卡玛斯、欧曼、重庆红岩等重型卡车及配件的进出口及国内市场销售等业务。   济南完美动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主要是以研发、生产、销售汽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