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工、运行工 面议
    滨江国际大酒店 查看所有岗位
    • 枣庄市滕州市
    • 1-3年
    • 中专/中技
    • 22-40岁
    • 2人
    • 年终奖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健康体检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职责与工作任务:
    1.负责对酒店空调系统及附属设施、冰箱、冷库等制冷设备的运行操作、检修工作和日常维护保养;定期巡视检查系统运行情况,做好运行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调整处理;
    2.认真按照岗位职责及各项操作规程,检查有关工作记录;
    3.认真钻研空调系统的运行,维护,维修技术;使设备随时处于良好运行状态,并实现经济,节能运行;
    4.主机及附属设施、末端设备出现故障时立即采取措施,会同维修工予以排除,做好记录,并向上级主管报告;
    5.对能修复使用的零配件,要修复使用,坚持修旧利废。
    6.负责所辖设备的故障检修,保证空调系统完好。
    7.每周巡检空调各系统设备配置与运行状况,每年四月、十月对空调主机系统进行两次全面换季保养。
    8.根据酒店客源情况和气温变化调整空调主机运行台数、运行时间,空调主机在客房客源达到一半以上(含一半)开启两台,一半以下开启一台,控制主机输出水温,保证设备安全、经济运行。
    9.负责每2小时一次巡视空调机组及系统运行情况,并做好运行维修记录。
    10.负责2小时一次巡视检查空调设施运行状况,保证其安全运行,发现问题立即组织处理,并汇报设备运行维护班组领班。
    11.服从并组织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包括部门分部门配合性工作)。
    应聘要求
    教育水平 中等技术学校空调(暖通)专业毕业或同等学历
    工作经验 从事酒店2年以上空调运行、维修、维护工作经历或从事强、弱电工作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技能 持有劳动部门及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岗位资格证书
    健康状况要求 身体健康
    其他 1.具有烈的责任心、事业心、纪律观念和服务意识;
    2.具有空调基本理论知识,懂得空调系统工作原理,熟悉安全生产劳动保护、消防等法规常识,具有一定机电、防火、化学知识;
    3.能熟练操作空调系统,能根据控制屏指示参数分析运行状态,调节空调状态参数,判断并排除常见故障;
    4.熟悉配电设备工作原理及维修保养知识;具有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劳动保护的知识;掌握电业相关政策、法规等方面的知识。
    5.熟悉酒店所有空调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清楚各类制冷设备、管道的走向及开关、阀门和位置,具有各主要设备的维修保养知识;能实施各种空调设备的具体维修保养;具有处理、解决空调设备故障的能力。
    6.全面了解酒店各部门的工程程序及规章制度,熟悉酒店空调各系统设备配置与运行状况。
    7.较强的事故及故障应变,应急处理能力 。
    8.及时参加业务培训,完成部门下达的培训计划。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公司地址:枣庄市滕州市解放东路169号
    最近登录:2023-06-14
    滨江国际大酒店地址:

    枣庄市滕州市解放东路169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滨江国际大酒店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简介
    • 滨江国际大酒店是由浙江中成控股集团——滕州市越厦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星级大酒店,酒店位于滕州市解放路与沿河路交汇处,距离京福高速滕州出口2公里,京沪高铁滕州站6公里。总建筑面积约5.38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4.2亿元,酒店主楼高23层,设计简约时尚,为滕州市地标建筑。 滨江国际大酒店是枣庄地区星级酒店,设有总统套房、豪华套房及标准间等各类房间313间/套,500多个床位。餐厅设有大小35个包房,1个宴会厅和1个多功能厅,共有约1400个餐位,7个会议室,可同时容纳800多人开会。另外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