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总监 面议
    山东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德城区
    • 不限
    • 大专
    • 1人
    • 年终奖
    • 节日福利
    • 双休
    职位描述
    、在董事长的直接领导下,具体领导企业的财务政策和财务管理制度的实施和运转。
    2、负责组织全企业的经济核算工作,组织编制和审核会计、统计报表,并向上级财务部门负责报告工作,按上级规定时限及时组织编制财务预算和结算。
    3、负责组织财会人员搞好会计核算,正确、及时、完整地记帐、算帐、报帐,全面反映给企业领导,及时提供真实的会计核算资料。
    4、负责组织贯彻执行《会计法》等法规,建立健全财务管理的各项制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重大问题及时报告总经理。
    5、加强财务管理,分月、季、年编制和执行财务计划,正确合理调度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指导各部门搞好经济核算,为企业发展积累资金。
    6、负责做好资金管理,组织各营业部门收银员、出纳员按规定程序、手续及时做好资金回笼,准时进帐、存款,保证日常合理开支需要的供给。
    7、负责组织企业内部各个环节的财务收支情况,遵守国家外汇管理条例。
    8、负责与财政、税务、金融部门的联系,协助总经理处理好与这些部门的关系,及时掌握财政、税务及外汇动向。
    9、负责办理银行贷款及还贷手续。
    10、遵守、维护国家的财政纪律,严格掌握费用开支,认真执行成本物资审批权限、费用报销制度。
    11、审查各部门的开支计划,并转报总经理。
    12、参与重要经济合同和经济协议的研究、审查,并负责对新产品、新项目的开发、技术改造、商品(劳务)价格和工资奖金方案的审核,及时提出具体的改进。
    应聘要求
    带好各相关证件 。
    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女士
    公司地址:德州市东方红路587号
    最近登录:2018-06-27
    山东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地址:

    德州市东方红路587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山东瀚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经德州建委登记注册,资质等级为暂定资质。公司地址:德州市德城区东方红路587号,法定代表人:刘勇。主营范围: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物业管理、房屋装修、建筑材料购销等。公司下设:综合办公室、财务部、项目策划部、工程部、预算中心、销售部、物业管理公司。现有职工57人,其中工程师以上技术人员23人,管理人员34人,大专以上人员达76%。该公司秉承“诚信、合作、共赢”的宗旨,视产品质量为生命,以品牌树形象,以客户满意为根本,赢得了社会各界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