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司机 面议
    山东昊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3-5人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经考试合格并持有设备操作证者,方准进行操作。操作者必须严格遵守有关安全、交接班制度。
    2.工作前应严格按照规定,对转向、走行、制动和动力输出等各部位要认真检查、调整、坚固、润滑。经试运转确认良好后,才能工作。
    3.机组人员应了解挖土高度、边坡大小、电线高度、地下电缆、各种管道、未爆炸的炮眼、坑道 、墓穴等各种障碍物的情况,机械进入施工现场后,应听从现场指挥人员的指挥,发现不安全的因素时应及时解决。
    4.铲斗挖掘时每次不宜过深,挖掘不宜过猛。
    5.铲斗回转半径内遇有推土机作业时,应停止工作。向汽车上卸土时应等车停稳,人离开再卸料。铲斗要尽量放低,禁止铲斗从驾驶室顶部越过和碰撞汽车的任何部位。
    6.当铲斗未离开工作面时,禁止挖掘机转动,在挖掘机转动时不准用铲斗对工作面等物进行侧面冲击或用铲斗的侧面刮平土壤。在铲斗下落时,注意不要冲击车架和履带,不要放松提升钢丝绳,当铲斗接触地面时,禁止转动。
    7.在高的工作面上挖掘散粒土壤时,应将工作面的较大石块和其它杂物除掉,以免塌下造成事故。如将土壤挖成悬空状态,而不能自然塌落时,则需用人工处理,不得用铲斗将其砸下。禁止在危险的掌子面下工作或停放挖掘机。
    8.挖掘机不应自行移动较大距离。移动时,动臂应放在行走方向,铲斗距地面不得超过一米,铲斗满载时禁止移动。上坡时,驱动轮应在后面,动臂应在后面,在斜坡时,禁止回转机身和变速及空档滑行。上下坡度不得超过20度,挖掘机通过铁道或软土、粘土路面时,应辅设垫板。
    9.装运挖掘机时,严禁在跳板上转向和无故停车,上车后刹住各制动器,放好臂杆和铲斗。
    10.工作后,应将机械驶离工作地区,放在安全、平坦坚实的地方。将机身转正,铲斗落地,关闭发动机(冬季应将冷却水放净),按照保养规程的规定,做好例行保养,锁闭门窗后,方可离开。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1、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2、能适应工地环境;
    3、懂简单的机械保养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名泉商务中心C座
    最近登录:2022-06-23
    山东昊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堤口路名泉商务中心C座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昊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04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昊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1亿元,位于济南市天桥区,具有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总承包资质及劳务资质,是集市政工程、土建工程、设备安装施工、管道非开挖、钢板桩租赁与施工、机械设备经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工程企业。公司以“搭建平台、集聚人才、诚信经营、实现员工价值、承担社会责任”为使命,以“诚信、务实、责任、创新”为价值观,坚持“以人为本、知才善用、人尽其才”的用人理念,沉淀了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谋发展,打造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