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生 6000元以上
    济南大爱日化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槐荫区
    • 不限
    • 高中及以下
    • 28岁以下
    • 6-10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 通讯补贴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开发新客户、维护老客户,做好客户的跟进并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
    2、不断了解客户服务或产品的卖点,满足其推广需求;
    3、负责所售产品的市场调研和需求分析。
    4、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
    薪资福利待遇:
    日结工资:每天200-600元以上,超高提成+日奖励,当天结算,(全职)。
    月结工资:无责底薪3500+提成+奖金,转正4000+提成+奖金=8000-10000元,上不封顶。
    (以上两种结算方式均享受公司提供的各项补贴及奖金)
    1、录用后提供免费住宿:厨房、暖气、空调、电视、WiFi、冰箱等生活设施齐全,环境温馨,干净整洁,和谐友爱;
    2、录用后公司为你提供带薪培训,一对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定期不定期有资深销售精英和销售冠军分享高薪技巧经验,助你一臂之力;
    3、奖励丰富:日奖,周奖,月奖,季度奖,年终奖,贡献奖,进步奖,优秀奖等现金奖励或有爱的神秘礼物;奖励:手机苹果4、 苹果笔记本电脑、 液晶电视、品牌手表、高额现金、国内外旅游等用来奖励优秀员工;
    5、住宿+餐补+话补+交通补助+高温补助+五险一金+免费培训+节假日礼品+家属活动等。
    6、每年奖励两次国内国际旅游,一年2-5次学习进修机会;
    7、员工生日当天可以享受公司提供的生日礼物(举办生日party)
    8、我们有专门的预算经费用于举办集体旅游、休闲、体育、文艺、聚餐等例如活动(野外烧烤,海边露营,爬山,划船比赛,K歌、看电影、滑旱冰、旅游等)休闲娱乐,从而丰富团队业余生
    9、入职不收取任何费用,新员工入职有优秀管理层一对一帮带;优秀员工可参加集团国外年会并有国内外学习及旅游机会;
    10、茶水间高品质的饮品小食供您享用(水果、咖啡、果汁、茶、糖果、零食)。
    无论你来公司早晚,表现优异者都可破格提升。
    代表—销售主管—销售总监—分公司经理(开设分公司自己带团队)
    每一职位的晋升,薪资待遇会相应的提高一个层次(职位越高,待遇越优)
    应聘要求
    1、年龄18-28岁,专业不限,经验不限,(应届毕业生、退伍军人等优先录用,免费提供住宿)
    2、年轻有活力不甘于平庸,不断突破挑战自我,想通过锻炼学习提升自己;
    3、沟通能力强,执行力佳;
    4、有开拓创业精神、追求高薪成就者。
    5、为人诚实,热情大方,责任心强
    6、具有亲和力,真诚细心
    大爱,凝聚着一批德才兼备、忠诚感恩、不计得失、默默无私奉献的创业者。在这里,我们有个性、有追求、有理想、有目标、有责任、有激情。大爱公司的每一位伙伴,每一位合作者这们者是创业者,我在者在创业中,不论你是市场部经理,一线营销员,我们不断地传承大爱企业文化和企业发展目标,他们是大爱事业的演绎者……愿您的加入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我们也会为您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大爱期待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绿地欢乐颂3号楼2001
    最近登录:2020-03-11
    济南大爱日化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槐荫区绿地欢乐颂3号楼2001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大爱日化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2010年
    公司简介
    • 济南大爱日化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500万。公司位于泉城济南,主营环保精细化工产品、纳米新技术在日化应用领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拥有管理咨询人才培训、营销策划、酒店管理、网站运营及房地产等相关产业。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下设青岛大爱日化、南京大爱日化、武汉大爱日化、西安大爱日化、兰州大爱日化、乌鲁木齐大爱日化、呼和浩特大爱日化、包头大爱日化、哈尔滨大爱日化等几十家分公司,公司本着自产、自销、不批发、不代理的营销模式,坚持抓研发、销售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以提高选拔性人才为重点,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