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专业监理工程师 3000元以上
    山东省华一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城区
    • 1-3年
    • 中专/中技
    • 3-5人
    • 保险
    • 年终奖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通讯补贴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1.积极完成总监理工程师委托的工程监理工作任务,深入施工现场,坚持现场办公,客观公正准确审理各种监理资料。
    2.在施工监理过程中,重点抓好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控制工期和造价,凡涉及工程结构变更、工期延长、增加造价的文件、指令、签证等,必须请示报告。
    3.负责编制本专业的监理实施细则,并列出分部分项工程监理要点。
    4.负责本专业监理工作的具体实施,以设计文件、施工合同、委托监理合同等为依据进行监理。
    5.组织、指导、检查和监督本专业监理员的工作,当人员需要调整时,向总监理工程师提出建议。
    6.审查承包单位提交的涉及本专业的计划、方案、申请、变更,并向总监理工程师提出报告。
    7.负责本专业分项工程验收及隐蔽工程验收。
    8.每月向总监理工程师提交本专业监理工作实施情况报告,对重大问题及时向总监理工程师汇报和请示。
    9.根据本专业监理工作实施情况详细、真实、准确做好监理日记。
    10.负责本专业监理资料的收集、汇总及整理,参与编写监理月报。
    11.核查进场材料、设备、构配件的原始凭证、检测报告等质量证明文件及其质量情况,根据实际情况认为有必要时对进场材料、设备、构配件进行平行检验,合格时予以签认。
    12.负责本专业的工程计量工作,审核工程计量的数据和原始凭证。
    13.监理过程中,由于本人过失造成的经济损失,应负一定的经济赔偿责任。
    14.完成公司和项目监理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1 遵纪守法,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规定和制度,遵守监理工程师的执业道德;
    2 熟悉监理工作程序,并能实际运用;
    3 熟悉市政相关专业监理工作内容;
    4 具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和管理能力;
    5 身体健康,年龄在55岁以下;
    6请勿重复投递。
    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8#楼2401H室
    最近登录:2022-10-09
    山东省华一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8#楼2401H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省华一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5年
    公司简介
    • 山东省华一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是具有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及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造价咨询乙级资质的大型监理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要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造价审计及工程咨询等业务。    公司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多人,其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42人,注册安全师1人,一级注册建造师12人,注册造价师10人,注册咨询师3人,高级工程师20人,工程师50多人。公司专业配套齐全,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公司通过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的管理与操作,在实践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