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会计 20000元以上
    帝华集团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历下区
    • 5-10年
    • 本科
    • 1人
    • 保险
    • 公积金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通讯补贴
    • 餐补/工作餐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1、负责领导所属的出纳员、记帐员、会计员按时、按要求记帐收款,如实反映和监督企业的各项经济活动和财务收支情况,保证各项经济业务合情、合理、合法。文秘资源网
    2、负责指导、监督、检查和考核本组成员的工作,及时处理解决工作中发生的问题,保证本组的会计核算工作正常进行。
    3、按时编制月、季、年度会计表,做到数字真实、计算准确、内容完整、说明清楚、报送及时。
    4、根据会计制度,定期汇总会计凭证(登记总帐不超过10天),并与科目明细帐核对相符。
    5、负责企业管理费核算,认真审核收支原始凭证,帐务处理符合制度规定,帐目清楚,数字准确,结算及时。
    6、负责专用款项的明细核算,正确反映各项专用基金运用和结余情况以及专项工程支出和完工情况。专用基金的往来款项要及时对帐清算。
    7、负责每月各项按规定进行预提和待摊费用的核算。
    8、负责公司税金合帐的登记和税金的交纳。
    9、负责公司各部门的费用报稍业务手续。
    10、按每月工资表、水电耗用表、燃料耗用表等费用项目编制部门费用分摊表,根据工资表提取福利基金。
    11、对公司的会计凭证、帐薄报表、财务计划和重要经济合同等会计资料定期收集、审查、装订成册,登记编号,按照《会计档案管理办法》的规定妥善保管,并按照规定办理销毁报批手续。
    12、定期组织对公司固定资金和流动资产的清查、核实,确保财产的准确性,加强对固定资产和流动资金的管理,提高资金利用率。
    13、严格按照财务管理制度的要求,认真做好记帐凭证的稽核,组织会统报表的编审工作,保证财务结算的正确、及时和真实,为领导提供可靠的经营管理资料。
    14、及时掌握流动资金使用和周转的情况,定期向财务部经理汇报工作。
    15、督导所负责岗位的工作情况,并对工作完成的效果负有直接的责任。
    16、定期组织所属部门员工学习有关国家财政政策、法规、财经纪律和财会制度,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应聘要求
    1、具备扎实的经济学知识,财会、金融类本科以上学历,211、985毕业优先。
    2、英语四级以上,会使用电脑及财务软件。
    3、谙熟财务、会计知识,了解外贸、金融基础知识。
    4、系统掌握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了解国际财务、会计通则。
    5、熟悉本行业生产经营业务管理有关知识。
    6、良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良好的对内、对外沟通与交流能
    力,能调和各方利害关系。
    7、擅长财务规划、分析、决策,精通投、融资管理和资本营运管理。
    8、善于使用人才和培育人才。
    9、具有8年以上财务管理或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财务经理岗位的工作经验,高级会计师技术职称或注册会计师资格。
    10、廉洁奉公,追求创新,严守机密,坚持原则。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玉兰广场3号楼20层
    最近登录:2022-07-02
    帝华集团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龙奥北路8号玉兰广场3号楼20层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帝华集团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88年
    公司简介
    • 帝华企业集团创办于1988年,企业初创于天山山麓、发展于京津重地、崛起于燕赵大地、扩张在中原城市群、壮大在齐鲁之邦,先后辗转于全国十一余个省市,不断积累,逐渐成长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和电梯制造为主,建筑施工、金融服务、农业种植等多业并举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28家具有独立法人公司,总注册资本超过100亿元,总资产超过200亿,2016年集团总销售额超50亿元。集团房地产板块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综合实力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帝华企业集团电梯制造工业现拥有山东富春华电梯制造有限公司和河北富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