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部成本会计 面议
    山东万鑫建设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淄博市张店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1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淄博户籍优先,工作地点在济南
    1、资金管理——配合项目经理,认真做好资金预算,合理计划使用资金,确保资金链畅通、安全使用。
    2、计划成本——积极配合项目部、造价部及财务科成本负责人,及时完成计划成本的编制、审核工作。
    3、配合成本审核——根据预算成本、计划成本、实际成本,严格成本审核;对于不准确、不合理、虚假的成本,不予授理。
    4、核算分析——每月进行成本核算,积极对比分析各项人工、材料、机械等费用的质量、数量、价格和付款方式,发现问题漏洞,及时汇报,及时解决。
    5、费用报账——当好项目经理参谋,认真审核、确认各项成本费用,严格执行财务制度,确保各项成本费用的真实性、准确性、合理性、及时性。
    6、出库入库——负责指导保管员收料单、材料台账的填制、登记规范,严格材料物资的收方计量、入库出库手续,及时清仓盘点。
    7、沟通协调——积极配合项目经理,加强与业主、管理员工、劳务队伍、基本队伍、材料设备供应商的沟通协调工作,最大化减少应付账款,提高项目部效益。
    8、帐务管理——做好账务分类登记工作,为项目经理提供准确的参考数据。未经财务科批准,不得私自变通任何费用。
    9、集中采购——执行《材料设备集中采购试行管理办法》,保证经济合理采购,杜绝供商纠纷。
    10、职业道德——为了项目部的发展,对项目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知情上报,对于违规违章现象,及时制止,及时上报。
    应聘要求
    1、工作态度——积极负责,任劳任怨;
    2、品质公心较好,吃苦耐劳,踏实扎实;
    3、职业道德较好;
    4、会计相关专业,专科毕业;
    5、财务工作经验2年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140#
    最近登录:2019-06-04
    山东万鑫建设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风路1140#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万鑫建设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简介
    • 山东万鑫建设有限公司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所辖全资子公司具有装饰装修、市政工程、钢结构工程、地基与基础、建筑幕墙、消防工程一级资质,公路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装饰设计、建筑幕墙设计甲级资质,是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公司下设十大区域公司、六个专业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一、二级建造师390余人,拥有各类专业施工机械设备6000余台(套),主要质量检测仪器设备1500余台,并拥有机械设备齐全的钢结构加工工厂、高标准的工厂化装饰生产线、3250型沥青砼拌合站、商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