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 3000元以上
    济南长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章丘区
    • 不限
    • 本科
    • 22-30岁
    • 1人
    职位描述
    1) 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负责项目部的行政人事和经理办公室的日常服务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处理公共关系,对项目经理负责。
    2) 协助项目经理制定项目部工作计划并下发执行;督促员工按期提交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3) 根据项目经理的授权,督促各岗位工作计划的实施,收集计划完成情况的资料、表格、数据。
    4) 负责项目部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对员工执行规章制度的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贯彻落实不力的部门和员工开具处罚意见书,报项目经理审批后执行。
    5) 负责项目部情况的上传下达,负责有关信息的汇总、编辑和传阅。
    6) 负责项目部人力资源管理,负责人员招聘、培训,负责办理人员入职手续并填写新招人员的“薪酬通知单”,负责员工考勤审核。
    7) 负责为员工办理保险(项目部视情考虑为员工办理社会基本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及时办理停保手续和参保人员名单更新,并报项目经理审阅。
    8) 负责每月收集整理各岗位人员绩效考核数据,交相关人员进行考核,汇总考核结果计算员工绩效工资。
    9) 办理人员离职手续,处理劳动纠纷,做好劳动关系管理。
    10) 根据项目经理的指示安排,组织召开项目部各类会议,记录会议纪要并抄报相关部门和人员。
    11) 协助项目经理制定管理制度,制定项目管理文书档案模板,撰写项目部各类公文。
    12) 协助项目经理进行项目量化分析工作,以利风险控制。
    13) 记录项目经理行程安排,对项目经理安排各部门、各岗位的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跟进检查,并将结果报告项目经理。
    14) 负责项目部传真、电子邮件的及时准确的登记、收发和管理,负责公务信笺的邮寄或领取,完成项目部文件的打印、复印及资料的备份。
    15) 做好来自项目利益相关方,政府部门和来客的接、招待工作。
    16) 负责员工奖惩处罚事项的通报。
    17) 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应聘要求
    熟悉施工项目管理基本流程、行政支持的方式方法;熟练起草各类公文;了解行业发展方向及项目部的战略规划;具有协调、激励、推进团队工作的能力;工作严谨,善于识别和培养人才;掌握绩效管理的基本原理、方法和流程;具有良好的危机公关能力;具备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
    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较强的计划、执行、控制和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及影响力;具备良好的观察力,思维条理清晰细致;工作态度主动积极,富有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长清区长兴美郡西门
    最近登录:2021-09-01
    济南长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长清区长兴美郡西门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长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1000人
    • 成立时间:1966年
    公司简介
    • 公司以房屋土木建筑、钢结构建筑及加工、暖通设备加工销售为主,马凳筋.网片加工销售和架管租赁等产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23日 周六
    • 3月30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