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贩式KTV营运经理 面议
    济南唛田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高新区
    • 1-3年
    • 高中及以下
    • 22-30岁
    • 2人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带薪年假
    • 公费旅游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一.在部门经理及主管的直接领导下完成对客人的标准服务及部门其它本职工作。
    二.基本工作职责
    1.上班前按要求着装、按时打卡,中午、晚上开班前例会。(例会内容:安排工作岗位、做好员工考勤记录及排休、检查员工仪容仪表及工具、总结汇报前一天的工作情况及上级指示、对服务工作出现问题具体的要求)
    2.督促员工搞好区域卫生,并根据部门需求合理开单领料,控制好部门易耗品的损耗。
    3.检查各区域的班前准备工作:骰仔、骰盅、垃圾袋、备用杯、托盘、无线唛、毛巾、摇控器、笔、打火机、开瓶器、空气清新剂、烟盅等。
    4.规定时间内检查全场灯光、空调、沙发、圆凳、等硬件设备是否完好,如有破损及时报总控DJ或工程部维修。检查各区域卫生是否合格以及各区域气味是否正常。
    5.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领班必须安排好各岗位员工进行交接,详细交待交接班内容及注意事项。
    6.工作中经常巡视各岗位员工站位情况,是否准时、标准,有无交头接耳、大声说笑,有无到处乱跑,精神状态是否良好,礼貌仪态等。
    7.客人到时,以身作则,进房服务。督导服务员及时服务,合理调度服务员进行工作。
    8.全场巡视,现场指点及跟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每次巡视完毕后要马上返回控制台,发现服务灯亮无人跟进领班及时处理追查原因。
    9.协调本部门与其他部门员工之间的合作,现场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或上报。
    10.留意客人提出的建议及意见,如硬件设备、服务、出品、节目等并及时汇报上级。
    11.经常巡视,及时做好跟单工作,以免跑单事件发生。
    12.对于房间设施损坏需马上维修,迅速通知工程部抢修,若客人损坏公用物品,根据相关规定及时下单赔偿。
    13.经常巡视员工洗手间、大厅、通道及其他公共区域卫生,督促现场PA及时做好清理工作,对故意破坏公共卫生的员工开单处罚。
    14.观察员工表现,做好员工的思想教育工作,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并参与奖罚制度的执行,在规定时间内可安排人员轮流休息。 15.如实反馈员工的动向,及工作表现汇报给部门主管。 16.安排好员工的晚餐及宵夜时间,下班前检查收尾工作是否合格。
    17.如有个别新入职员工,应对其进行岗前培训以及岗中工作的指点及跟进。
    18.全部单买完后,召开班后会,督促员工做好工作日记,听取员工的意见及工作情况,按时换衣打卡下班。
    应聘要求
    任职资格:
    1:年龄在22岁-30岁之间。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3:优秀的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较强的策划,组织,计划,执行能力,善于观察分析。
    4:及时领悟主管意图,工作效率高,服务意识强。
    5:耐心细致,有责任心,具备保密意识。
    工作时间:每日工作8小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
    最近登录:2018-04-26
    济南唛田餐饮娱乐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唛田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股份制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
    • 2014年6月28日台北唛田量贩式KTV连锁品牌重磅登陆齐鲁大地省会城市泉城济南,秉承以人为本,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关心每一位员工的未来。为员工提供相互尊重、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环境,公司秉承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不推诿、不扯皮、有担当的用人原则,最大限度地让员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用我们的专业知识精心打造出台北唛田的特色环境,直接间接的解决和影响了一部分大学应届生的就业岗位并很好的用台北唛田独有的正能量影响了应届生的人生观、价值观,于此同时高效的团队为广大消费者又提供了“健康、时尚、高品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