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工人 8000元以上
    沙窝岛远洋基地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威海市开发区
    • 不限
    • 学历不限
    • 51-100人
    职位描述
    公司承诺 无押金、不培训、不体检,所有的证件,保险都是公司免费办理,当天直接安排吃住、直接上班。外地员工工作满一个月,凭车票即可报销车费
    招聘要求:年龄18-58周岁,学历不限,无须经验,身体健康,肯吃苦耐劳,无犯罪记录。唯一的工作地点是 山东省威海市 欢迎广大有志之士与公司共谋发展!
    一:普工
    主要负责产品的分类,装箱工作,简单易学,一天工作6-9小时,月保底工资6500元,每月有分红+奖金+提成,综合效益工资8000元-12000元/月左右,工资每月十号准时发放,年薪可达10-12万,吃住免费。
    二:搬运工
    主要负责小件货物搬运,一件货物重量20-30斤左右,多劳多得,一天可挣200-500元左右,月综合工资6000-8000元,工资10天一结算,长白班,公司常年有活,免费吃住。
    三:食品工
    不限:打工夫妻分配夫妻间,主要负责食品的加工,整理工作,八小时工作制,长白班,每周休息一天,保底4800元/月,月平均工资5500-7000元左右,包吃包住。

    应聘要求
    招聘要求:年龄18-58周岁,学历不限,无须经验,身体健康,肯吃苦耐劳,无犯罪记录。唯一的工作地点是 山东省威海市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主任
    公司地址:威海市山东威海经济开发区33-4
    最近登录:2017-05-24
    沙窝岛远洋基地有限公司地址:

    威海市山东威海经济开发区33-4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沙窝岛远洋基地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1000人以上
    • 成立时间:1995年
    公司简介
    • 沙窝岛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第二个国家级远洋渔业基地。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20平方公里,分为精深加工、中心渔港、交易市场、综合服务等四大功能区,采取“互联网+、海洋+、标准化+”的运作模式,打造集多功能为一体的我国北方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远洋渔业综合基地。力争到2020年,基地经济总产值240亿元。其中,远洋捕捞和相关服务业产值80亿元,远洋水产品交易额80亿元,远洋水产品加工产值80亿元。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