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卫 面议
    山东新华裕化工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天桥区
    • 不限
    • 中专/中技
    • 1人
    • 保险
    • 健康体检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一、认真履行职责,保证畅通有序。车辆进出,开启正大门,完毕后及时关闭。本公司车辆出入,一律凭《出车单》放行,并详细登记出厂及返厂时间。
    五、不准让无关人员进入值班室,不准在值班室内喝酒、接待亲友等妨碍值班的事。值班室内禁止存放与公司业务无关的任何物品。严禁公司员工在上班时间内借故在门卫处逗留、吸烟、闲聊。对个别不听劝阻、无理取闹者,可随时告知部门主管或总经办处理。
    六、认真记录《门卫工作日志》,严格交接班制度、接班者应提前十分钟到岗,搞好交接班登记,交班人员须将当班情况及未处理完毕的事项交接清楚。
    七、夜间值班必须加强巡查,及时填写巡查记录。严防盗窃、破坏及烟火,一旦发现应及时汇报、必要时须报警。发现厂区内电、水、门窗、消防设施等不关闭或不安全情况,应及时采取补救措施,并于次日报告总经办查处。
    八、严格执行接待和会客制度,非本公司人员和车辆未经同意,一律不准入内。外来人员联系工作,门卫经与经办人联系同意并按规定登记后,方可进入。外来人员因私事来找公司员工的,须上报办公室或部门主管,经同意后方可通知员工到门卫处唔面。
    九、加强公司物资进出的管理。外来车辆出入,均须登记查验。凡公司的一切物资财产(含成品、半成品、设备、工具、材料、资料等)进出需按有关规定凭有效凭证,校对无误后才能放行。正常上班时间以外原则上禁止进出,特殊情况下经请示分管领导后方可放行。
    十、严格收发登记手续,对急件、汇款单要妥善保管,及时转送并办理签收。 十一、随时维持办公楼前广场车辆有序停放,随时整理打扫广场环境卫,认真做好门卫内外的卫生保洁工作。
    十二、完成总经办交办的其它工作。
    应聘要求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忠于职守,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总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东宇大街1099号
    最近登录:2020-03-23
    山东新华裕化工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东宇大街1099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新华裕化工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3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新华裕化工有限公司,位于济南市天桥区药山工业园东宇大街1099号,主营水性涂料原料(丙烯酸乳液、助剂、超细粉料)、颜料的批发及零售。自1994年成立起,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现拥有客户千余家,现年销售额过亿元。现已在山东地区拥有成熟的销售渠道和优良的客户关系。走在行业的前端,一直是我们的坚持不懈的追求。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23日 周六
    • 3月30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