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销专员 6000元以上
    济南鑫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21-35岁
    • 11-20人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公费培训
    • 健康体检
    • 通讯补贴
    • 住房补贴
    • 交通补贴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提供的地域、客户资料等信息,通过各种网络渠道(电话、微信、QQ、网站)进行市场的开发及产品的销售,并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2、及时将客户信息录入系统,建立和管理客户档案,并维护客户关系。
    3、及时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反馈客户意见和信息,提出合理化建议。
    4、接受上级业务指导,定期参加公司培训,掌握电话营销技巧,确保电话营销质量。
    5、按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销售任务。
    任职资格:
    1. 高中及以上学历,不限。
    2. 具有电话营销或销售相关工作经验。
    3. 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亲和力较强,语言大方得体,善于交谈,思维敏捷。
    4. 有上进心,敢于挑战高薪。
    5. 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6. 有责任心、团队精神,热爱营销工作。
    7. 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自动化设备,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应聘要求
    薪资待遇:
    1.岗位工资:无责任底薪2000+业绩提成+业绩奖金(周奖+月奖+季度奖+年终奖)+全勤奖200=月薪至少5000元以上。
    2.工作时间:每天工作7个小时(8:30-17:30午休2小时),其他假期严格按照法定休息日,公司提供五险。
    3.带薪旅游:基层员工每年两次国内旅游,高层管理在此基础上加一次出国旅游。
    4.带薪培训:入职带薪岗前培训和不定期的专业营销技能培训,3天的岗前正式培训,帮你提升各方面的销售知识,通过考核后工资待遇等同于正式员工。
    5.员工活动:不定期拓展活动、聚餐活动、K歌活动、竞技比赛、运动会等等。
    6.生日Party:过生日的员工在生日当天都将收到公司发送的礼物,并且可以参加公司精心为当月寿星举办生日会。
    7.节日福利:春节、三八、端午、中秋公司会发放节日礼品。
    8.法定节假:春节、元旦、端午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中秋节等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9.带薪假期:婚假、产假/产检假/陪产假、丧假、探亲假(凡正式员工工作年限满一年以上,可享受3-10天的带薪年假。)、哺乳假、公事休假等。
    10.职业发展:公司内部选拔人才,晋升道路畅通、市场考核,自动升降,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另公司缺团队管理,优秀者可晋升,公司缺团队管理,优秀者内部晋升,销售—主管-经理-总监。
    11.办公环境:环境优雅、整洁、舒适,给你不一样的工作体验。
    机会都是靠自己争取的,为了您不会错过一个很好的平台机遇,可直接电话预约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嘉惠环球广场C-525
    最近登录:2018-09-08
    济南鑫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嘉惠环球广场C-525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鑫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4年
    公司简介
    • 济南鑫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集家庭住宅、别墅、旧房改造、宾馆酒店、餐饮、店铺门头房等室内装修、设计一体化的装饰公司。致力于室内外景观设计、空间布局合理规划的研究,最大程度的合理利用空间,打造理想家居生活。专业的设计团队,精湛的施工技术,确保工程的施工质量。 公司以先进的设计理念、严格的工艺标准为前提,以规范化的管理、精湛的施工技术为基础,以完善的服务体系为依托,以产业化模式经营降低成本为优势,为客户提供省心、人性化、安心的装修产品和服务,并不懈努力以提升和超越客户的消费价值。 面对激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