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乘服员 面议
    青岛新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不限
    • 高中及以下
    • 21-50人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带薪年假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负责高铁动车行车途中车厢连接处的环境卫生(包括车门、水炉、洗手间等);(2)、回答旅客咨询,协助旅客认座,引导旅客上下车等;(3)、监督检查旅客车内吸烟、携带违禁品乘车等,(4)、详细具体以高铁用人单位实际工作要求为准。
    三、工作线路:
    青岛-北京,青岛-天津、青岛-长春、青岛-哈尔滨,青岛-烟台、青岛-济南、青岛-烟台,青岛-重庆、青岛-荣城等;
    四、工作时间:上几天休息几天,每个月上半个月班,线路、时间须服从单位分配与管理。
    五、工作报酬:
    (1)、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底薪,120餐补,180全勤,免费住宿。
    (2)、试用期过后,工资2700-4000左右,每月工作15天为满勤,休息时间可以申请加班,加班费为120元—450元(根据线路不同、时间长短,加班费不等),节假日三倍薪资。
    (3)、乘服员的工资由两部分构成:一是正常工作15天班的工资,二是休息时间申请加班的加班费,现有在职员工日常平均工资在2700-4000元左右,春运暑运高峰期间工资更高。
    (4)、入职后签订劳动合同,转正后缴纳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
    应聘要求
    招聘要求:(1)、,身高158cm以上,年龄16—40周岁;(2)、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身体无纹身及明显疤痕,不晕车;(3)、高中及中专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4)、身体健康,无皮肤病,无乙肝及传染性疾病,吃苦耐劳,工作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具备一定沟通能力;(5)、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自愿服从工作安排。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公司地址:青岛市山东青岛城阳汽车北站城阳汽车北站
    最近登录:2024-04-24
    青岛新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地址:

    青岛市山东青岛城阳汽车北站城阳汽车北站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青岛新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简介
    • 我公司是在青岛政府扶持下成立的劳务派遣公司,注册资金200万,主要经营国内的劳务派遣、人事代理、劳务外包、批量安置、校企合作代缴保险、生产线承包等。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可随时欢迎更多的新人加入进来,从业务员、文员到部门经理,完善自己的团队。公司的口号是:广交天下精英,互助互利共济,为民牵线搭桥,为厂输送人才。位于青岛市汽车北站北300米处,交通延伸全国各地,与国内多个省市100多家劳务部门有业务来往,为青岛、烟台、威海、北京等地的几十家企业提供人力援助。愿广大家有识之士加入进来和我们携起手来,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