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区域销售代表 面议
    康特威尔登特齿科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青岛市
    • 3-5年
    • 本科
    • 1人
    职位描述
    与区域授权代理商密切合作,负责代理商及临床医生的产品培训,配合代理商做好重点产品的推广计划、促销计划,做好重点客户的开发与服务;收集市场反馈信息;与当地重点大学及口腔医学会开展良好的合作,组织各型学术讲座及交流活动;支持配合代理商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
    应聘要求
    职位要求:
    学 历:口腔专科以上学历,并具有口腔背景或口腔护士背景。
    工作年限:有2年以上口腔产品市场、销售经验;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者优先。
    备注:
    1、具备高度的敬业精神,工作主动性强、自律性强、善于独立解决问题。
    2、具备快速学习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在公众场所演讲自如。
    3、待人诚信,有出色的人际交往能力,能良好地处理与客户的关系。
    4、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
    5、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如powerpoint、Word、Excel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2座1103-1104室
    最近登录:2018-11-15
    康特威尔登特齿科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地址:

    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B2座1103-1104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康特威尔登特齿科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外资企业
    • 注册资金:500-10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08年
    公司简介
    • 瑞士康特齿科集团(Coltène/Whaledent)是世界著名的跨国齿科器材生产厂家。下属瑞士Coltène/Whaledent AG 工厂、美国Coltène/Whaledent Inc.工厂、德国Coltène/Whaledent GmbH + Co.KG工厂。其制造的产品涉猎口腔内科、口腔修复科、口腔外科等多个领域,以消耗性材料为主。凭借雄厚的科研力量、严密的产品质量控制、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络以及诚信的经营作风,瑞士康特齿科集团不但在齿科器材同类产品中处于顶尖、主导地位,而且在全球客户中建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