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 10000元以上
    山东苏越电气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天桥区
    • 10年以上
    • 本科
    • 30-50岁
    • 1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全勤奖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旅游
    职位描述
    1、领导执行、实施董事长的各项决议:全面领会董事长的各项决议内容及其重要意义、组织实施董事长的各项决议;对各项决议的实施过程进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决议的贯彻执行。
    2、实施公司的总体战略:组织实施集团公司的发展战略,发掘市场机会,领导创新与变革。
    3、根据董事长下达的年度经营目标组织制定、修改、实施公司年度经营计划。
    4、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负责与董事长保持良好沟通,定期向董事长汇报经营战略和计划执行情况、资金运用情况和盈亏情况、机构和人员调配情况及其他重大事宜;领导建立公司与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上级主管部门、政府机构、金融机构、媒体等部门间顺畅的沟通渠道;领导开展公司的社会公共关系活动,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领导建立公司内部良好的沟通渠道。
    5、主持、推动关键管理流程和规章制度,及时进行组织和流程的优化调整、领导营造企业文化氛围、完善企业识别系统,塑造和强化公司价值观。
    6、主持集团公司日常经营工作:负责公司员工队伍建设,选拔中高层管理人员;主持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重大事项进行决策、代表公司参加重大业务、外事或其他重要活动;负责签署日常行政、业务文件、负责处理公司重大突发事件,并及时向董事长汇报、负责办理由董事长授权的其它重要事项。
    7、领导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分管部门开展工作:领导建立健全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组织制定财务政策,审批重大财务支出;领导建立健全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制度,组织制定人力资源政策,审批重大人事决策。
    应聘要求
    1、经理人要求:领导力 :就是领导人追随的能力。领导力形成的三种情况:1 有真才实学或行业的精通与专业
    2 对人对事公平合理为大局着想,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与沟通协调能力,代表大家的利益或共同追求的目标
    3 用事实说话 把别人做不到的做到
    领导力是做管理最基本要求,也就是说把你放到几十个人中间让他们乐意追随你,听从你的指挥与安排。
    沟通协调力 把纠纷化成统一;把矛盾化成和解;把坏变成好。主要体现在与客户洽谈的技巧与方法,公司内部意见的统一,人事纠纷的化解,事物处理的随机应变。
    沟通协调能力是经理人必须要具备的条件.
    观察力 观察人与事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对公司现状,制度执行的效果,员工的工作能力,心态,个人性格与特点。做管理的人除了有领导力外,更应该具备先知先觉与创新能力,而这些往往是通过观察得到的。
    事物处理能力:对事物要有准确的判断能力,处理时果断利索和懂得随机应变。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女士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南天桥区清河北路滨河商务中心
    最近登录:2019-06-11
    山东苏越电气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济南天桥区清河北路滨河商务中心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苏越电气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9年
    公司简介
    • 山东苏越电气有限公司是E&G技术(英国)有限公司中国代理处,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美丽城市山东济南,拥有“吉瑞德”和“苏越”2个品牌。 吉瑞德装饰风口,不仅着重于装饰效果的美观、时尚、艺术等外在形象设计,而且也注重产品本身内部的实用、方便、健康,尤其创新研发了风口式净化功能,实现房间空气净化效果。秉承着“实用环保、时尚美观”的品牌准则,精心匠造,以英国风口测试标准检验品质,树立风口品牌典范。 产品特点: 1、时尚外观设计:美观大方,样式多变,满足不同装饰风格的需求。 2、先进工艺设备: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