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建设实习生 4000元以上
    山东极尚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高新区
    • 不限
    • 大专
    • 2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提供住宿
    职位描述
    1、面试通过者可享受公司岗前带薪技术培训。公司统一组织内部实训,学习it行业软件动漫游戏制作,购物平台,网上银行,网站/网页开发,企业级管理系统等开发和维护的工作。
    2、年龄18-33岁,无不良记录。
    3、能够尽快入职、长期稳定发展工作。
    4、无经验者可以在公司带薪实训,实训后可以直接进技术部工作。
    薪资待遇:
    1、公司免费提供住宿,宿舍范围包括,24小时热水,空调,洗浴,洗衣机,电冰箱,24小时光纤入户有线、无线网,(有厨房,可以自己做饭,需要住宿的提前说明,以免影响住宿安排)
    2、大专学历保底4000+各种补助(1500-2000) 本科学历保底4500+各种补助(1500-2000)
    3、上午9:00_12:00;下午1:30—5:30
    4、外地员工提供住宿(非保险、非中介)
    发展方向:
    1、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晋升管理人员,例如项目组长、部门主管、产品经理等等;
    请主动申请岗位,以免由于人事繁忙,损失您的工作机会。主动出击者优先。
    (没经验没有关系,现在部里缺人,只要有点计算机基础的就可以,前期有项目经理带领做,可以来先试试,看看自己适合不适合)
    应聘要求
    1、高中 中专 大学专科(专业不限)以上学历,可以接受应届毕业生,年龄18-30岁(有计算机操作基础的可以放宽学历要求)
    2、计算机(网络、软件)、电子信息、软件工程、(电气)自动化、测控、生仪、机电等专业(理工科优先
    3、有计算机简单操作基础,愿意深入计算机IT软件游戏行业发展并长期从事工作,
    4、喜欢动漫游戏、网站、程序开发制作,愿意加入此行业发展工作。
    5、工作积极、有一定抗压能力,认真完成领导交代的任务;
    6、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较强的理解,逻辑分析能力,能够理解以及处理复杂逻辑;
    7、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责任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总
    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1201A室
    最近登录:2019-03-11
    山东极尚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6号楼1201A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山东极尚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8年
    公司简介
    • 山东极尚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Jishine科技集团,是Jishine中国区域唯一合作商。Jishine科技集团是一家美国硅谷IT软件研发集团,为微软,HP,IBM,谷歌,苹果等世界独角兽企业提供技术支持与外包业务。Jishine科技集团CEO为前IBM高级技术总监Henry先生,Henry先生曾参与IOS系统的研发,是美国IT业界公认的技术大牛。2016年Jishine科技集团得到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先生的肯定。 山东极尚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2018年正式得到Jishine的授权,并指定极尚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