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人员 面议
    东平县江河国际实验学校 查看所有岗位
    • 泰安市东平县
    • 1-3年
    • 学历不限
    • 3-5人
    职位描述
    1、积极参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对保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2、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不随便缺岗,在学校规定的值班时间内,不做与保卫工作无关的其它事情。
    3、认真监督全体师生遵守学校纪律和各种规章制度,坚决制止违章现象,敢于同坏人坏事作斗争。
    4、严禁闲杂人员和流动商贩入校,已进入者要劝其退出。对平时流动入校人员要严格入校登记手续。对带东西出入人员要问明情况,严格检查,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5、对值班范围内的办公室、教室、宿舍及其他房屋,要认真严格地检查门窗开关情况,各室锁具要固定专人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准转交他人,防止发生盗窃现象。
    6、夜间,对教室、办公室、车棚、宿舍等检查情况要严格登记,详细记录,校内闲散流动人员要认真盘查,非本校人员不登记不准入校。
    7、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及时开关校门,出入人员问明情况经登记方可出入。
    8、夜间带班的保卫人员,通宵值班,第二天在不影响学校工作的情况下,休息半天,下午准时上班。
    9、警卫室夜间要轮流值班,及时处理偶发事件和意外事件。
    10、保卫人员在值班时间内出现失盗和公物被损事故,要追究当班者责任,并根据损失价值,按学校奖惩制度规定,予以处罚。
    应聘要求
    要求:,精明强干,形象气质佳,40周岁以下,高中及以上文凭,免费食宿。退伍军人优先。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校长
    公司地址:泰安市东平县职业中专西800米
    最近登录:2021-11-15
    东平县江河国际实验学校地址:

    泰安市东平县职业中专西800米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东平县江河国际实验学校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101-200人
    • 成立时间:2017年
    公司简介
    • 东平县江河国际实验学校是2018年县重点工程,征地约95亩,规划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是江苏江河教育集团计划投资1.8亿元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的九年一贯制全寄宿学校。也是东平县唯一的一所标准化建设的民办学校,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校园建设计划于2018年6月份整体完工,9月1号正式开学,计划第一学期招收1500人,其中小学600人,初中900人。 江河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秉持“办精品学校,走特色路线”的创业理念,15年来集团公司先后在江苏、安徽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