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部长 10000元以上
    启润轮胎(德州)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德州市乐陵市
    • 经验不限
    • 学历不限
    • 1人
    • 保险
    • 公积金
    • 年终奖
    • 节日福利
    • 公费培训
    • 健康体检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负责组织品保部各职能人员,各片区质检员实施全钢生产过程及半成品、成品的品质控制,确保全钢生产过程和产品受控,满足顾客需求。
    2、负责组织编制下属职责和工作标准及相关品质控制支持性文件,并依据生产作业、管理需要,适时进行调整。
    3、负责组织实施现场各生产片区不合格产品的控制和评审以及处置结果的追踪落实。
    4、负责组织实施全钢各生产片区产品质量状况统计、分析和整改措施的落实追踪,制定月度质量分析报告及时反馈生产品质状况。
    5、负责组织执行公司绩效管理制度,实施品保部内员工绩效管理工作,提出员工奖励、惩处建议。
    6、负责组织实施本部门员工的培训,提高员工素质,实施员工各类教及下属工作,业务辅导。拟订与履行职责相关的规定和流程,经批准后执行。
    7、组织开展岗位分析,指导员工制定岗位目标,加强与员工的沟通,合理使用人员。按照公司授权规定,提出品保部内部人员岗位变动和调整建议。
    8、负责公司各部门月度、年度质量指标完成情况的汇总统计结果的审核,组织实施质检统计数据的反馈、上报、措施验证等工作。
    9、负责组织安排并确保检验设备定期校验,制定检验设备作业指导书并正确执行,参与检验设备的验收,组织实施质检员检验测量用的工器具领用签字确认及管理。
    10、负责组织实施质检员安全管理工作的监督检查管理,确保生产工作场所实验设备及人身安全;负责质检员安全意识的培养和安全知识的培训。
    11、负责落实和实施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要求:
    30-40周岁优先,大专学历;
    橡胶、化工工艺、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
    具有较强的轮胎生产质量控制管理知识和应用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质量改进计划的制定、质量状况的评估、实施的能力
    熟悉子午线轮胎全钢生产工艺,具有5年以上从事轮胎生产、技术及品质管理经验;熟悉3C产品认证、ISO9001、IATF16949质量体系相关要求及轮胎生产过程控制、成品品质控制、成品实验检验项目相关要求。
    联系方式
    联系人:全经理
    公司地址:德州市乐陵市开元西大道政务大厅对面启润轮胎(德州)有限公司
    最近登录:2024-04-28
    启润轮胎(德州)有限公司地址:

    德州市乐陵市开元西大道政务大厅对面启润轮胎(德州)有限公司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启润轮胎(德州)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20年
    公司简介
    • 启润轮胎(德州)有限公司是厦门国贸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全钢子午线载重轮胎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贸股份)是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世界500强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核心成员企业。系《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财富》中国上市公司50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500 价值品牌、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劳模职工之家。秉承“持续创造新价值”的使命,“创新、恒信、进取”的核心价值观,“激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