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裂酸化液体服务工程师 8000元以上
    胜利油田世森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其它
    • 经验不限
    • 大专
    • 21-35岁
    • 3-5人
    • 保险
    • 年终奖
    • 节日福利
    • 公费培训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岗位名称:油田增产所用的化学药剂技术服务工程师,
    工作地点:东营、川渝、陕西及周边、新疆、青海等
    岗位职责:增产助剂现场技术服务,包括:施工场地、设备、助剂的布置和摆放,全自动计量加注设备的操作,与甲方技术交流,与相关方的施工协调等。

    待遇:
    基本工资4000-6500;施工补贴:施工补贴120/天 + 餐补50or70/天(根据项目);
    五险+年终奖(根据考评)。提供住宿(项目部或者就近的村镇)。

    培训:提供各项技术培训、安全培训、取证培训。

    休假:
    法定节假日累计入休假天数,休假期间发放正常基本工资。
    原则上每3月休假一次,须根据项目具体情况确定。提供休假交通补贴每季度400-1500元不等(根据项目地点)。

    职业发展:
    助理操作手、操作手、液体工程师、副队长、队长(对应上涨底薪/施工补贴)
    公司名称:胜利油田世森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介绍:公司成立20余年来,始终坚持“技术立位、质量第一”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压裂酸化增产助剂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服务,并注重人才梯队建设,在北京设有研发及技术支持中心,在国内主要油气田设有生产、服务基地。

    岗位名称:油田增产所用的化学药剂技术服务工程师,
    工作地点:川渝、长庆及周边、新疆等
    岗位职责:增产助剂现场技术服务,包括:施工场地、设备、助剂的现场布置,化学助剂计量加注,与甲方技术交流,与施工相关方的协调等。

    招聘人数:2-3人
    待遇:
    基本工资+施工补贴(日费)+餐补;
    五险+年终奖(根据考评)。提供住宿(项目部或者就近的村镇)。

    培训:提供各项技术培训、安全培训、取证培训。
    休假:
    法定节假日累计入休假天数,休假发放正常底薪。原则上每3月休假一次,须根据项目情况确定。提供休假交通补贴。
    职业发展:
    助理操作手、操作手、液体工程师、副队长、队长(对应上涨底薪/日费)

    任职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身体状态良好,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为人稳重,接受长期出差、野外施工。石油工程相关专业、有行业相关经验者、有化工或电气相关资质证书优先。
    应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石油工程类专业优先。
    身体状态良好,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为人稳重,接受长期出差、野外施工。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经理
    公司地址:东营区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开发区大渡河路北、东七路西(胜利方圆集团
    最近登录:2023-10-18
    胜利油田世森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地址:

    东营区山东省东营市东营经济开发区大渡河路北、东七路西(胜利方圆集团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胜利油田世森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5000万以上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0年
    公司简介
    • 胜利油田世森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胜利油田腹地---东营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5160万元,是一家集研发、中试、生产多种油田助剂、专用表面活性剂研究、研究、生产、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胜利世森致力于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专业化的工业胶体和界面材料生产商,一流应用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创始人及核心团队成员勇于创新,重视技术研发,技术团队现有博士学历2人,硕士学历6人。除本部外,在北京设有研发及技术支持中心,拥有标准化实验室并配备了先进的研发、检测设备。同时与中石油勘探院、中石化勘探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