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武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4月19日湖北省第二届医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行业人才招聘会(含研究生)

招聘会日期: 2019-04-19(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丽江饭店二楼A区
招聘会城市: 湖北-武汉
招聘会主题: 4月19日湖北省第二届医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行业人才招聘会(含研究生)
招聘会详情:
为了更好地帮助全国医疗卫生企、事业单位做好引进人才和储备人才工作,有效解决医疗卫生系统和医药医械生产经营企业的人才短缺问题,大力促进我省相关医疗专业大学毕业生(含研究生)更好就业,湖北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拟定于4月19日在丽江饭店举办“2019年湖北省第二届医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行业人才招聘会(含研究生)”。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大会主题:2019年湖北省第二届医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行业人才招聘会(含研究生)
主办单位:湖北方阵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武汉方阵人力资源市场有限公司
大会时间:4月19日(周五)上午8:30-12:30
大会地点:丽江饭店二楼A区(洪山广场、洪山宾馆、洪山体育馆旁,洪山广场地铁站E出口。因2019年10月武汉将举办世界军人运动会,原招聘会场洪山体育馆被征用,装修改造中。现将常规招聘会场移至丽江饭店举办)
大会规模:拟定120家
咨询电话:027-87326662 87326663
特别提示:大会当天举办“2019年湖北省第二届医疗、医药、卫生、生物、化工行业人才招聘会(含研究生) A馆 120家”的同时,还将在同会场举办“2019年湖北省第二届硕士、博士研究生人才招聘会(含医疗) B馆 100家”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