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吉祥如意】2017年山东正月年初大型招聘会时间,2月9日、10日、11日、12日济南近期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02-09(星期四)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吉祥如意】2017年山东正月年初大型招聘会时间,2月9日、10日、11日、12日济南近期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吉祥如意】2017年山东正月年初大型招聘会时间,2月9日、10日、11日、12日济南近期招聘会
一流的主办方,一流的济南招聘会,将吸引更多更好的一流人才!“ 网络+招聘会”的黄金模式,帮您招到满意人才
为满足企业招聘需要并应广大会员的要求,大众人才网倾力打造山东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周周招聘大市场!大众人才网济南招聘会十年的黄金品牌加上山东省体育馆位于城市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必将使大众人才网举办的招聘会再创辉煌,并为广大会员和招聘企业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莅临。 2017年年初/春节后正值招聘旺季,大众人才网全体员工在与您携手2017年年初/春节后济南招聘会--12月济南大型招聘会,帮您2017年搜到满意的人才!
2017年山东济南招聘会时间安排:
1月21日济南大型招聘会(周六)
2017年2月春节后山东招聘会时间
2月3日-2月18日 正月二十二 天天举办
2月3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初七)
2月4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初八)
2月5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初九)
2月6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初十)
2月7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十一)
2月8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十二)
2月9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十三)
2月10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十四)
2月11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十五)元宵节
2月12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十六)
2月13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十七)
2月14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十八)
2月15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十九)
2月16日济南大型招聘会(正月二十)
关于2017年近期济南大型招聘会信息请查看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3241775437_0_1.html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路南山东高速大球馆(玉函立交桥西口路南)
济南招聘会乘车路线:
乘2、BRT3、15、32、62、75、88、117、165、K55、K68、 K56、K94、 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东行路南即是
企业定展专线:张老师 158 6316 4687;0531-6789 0279 张经理
二、2017年年初/春节后济南招聘会宣传:
1、济南招聘会将在《齐鲁晚报》《济南时报》《济南商报》等报纸宣传。
2、大众人才网济南招聘会等主要招聘会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3、大会将在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济南大学等省内知名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会信息。
三、2017年年初/春节后济南招聘会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四、2017年年初/春节后济南招聘会--参会用人单位须自行准备的资料
1、用人单位的个性展示海报。
2、用人单位的情况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资料。
2017年年初/春节后济招聘会定展热线:
企业定展专线:张老师 158 6316 4687;0531-6789 0279 张经理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