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福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0月22日福建人才招聘-10月福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7-10-22(星期日)
招聘会地点: 福建闽江饭店
招聘会城市: 福建-福州
招聘会主题: 10月22日福建人才招聘-10月福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8:30-15:00。
地点:福建闽江饭店(福州市五四路130号)。
二、招聘会特色及会务服务
1.四星级酒店标准客房,供私密洽谈。
主办方将在酒店一楼大厅显要位置漳州市参会名企设置引导牌,并在酒店的招聘楼层设立“漳州市国企招聘专区”。
2.会前提前发布招聘职位信息,会后继续发布一个月。
3.向数万名中高级人才会员定向发布招聘会资讯,在省外部分国家级人才市场网站同步链接,吸引省内外中高级人才参会应聘。
4.会前连续宣传,省内媒体发布消息。
5.汇编印制招聘信息汇编,宣传企业形象,发布职位信息,扩大招聘成效。
6.接受参会单位委托,由海峡猎头顾问、海峡人才市场委托招聘服务专员在会前针对相应招聘职位预约中高级人才参会。
7.接受参会单位委托,提供优惠的人才测评、海峡猎头等专业服务。
8.为参会的中高级人才提供海峡人才市场中高级人才库会员注册、短信提醒、定向推荐中高级职位服务。
9.为每家参会单位免费制作招聘海报 (90*120cm,2张)并做好现场布置,提供办公文具。
10.为每家参会单位免费提供2位工作人员的午餐(酒店自助餐)、饮料(注:超过2位的每增1位另收70元)。
五、参会条件
(一) 参会单位:
有中高级人才需求,实力雄厚或社会知名度较高的省内外企事业单位,职位年薪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
(二)参会人才
1.大专毕业工作三年以上人才,本科毕业工作二年以上人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才;
2.有企事业单位部门经理、中层以上岗位任职经历的人才;
3.获得执业资格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
4.留学回国人员;
5.台湾地区工程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