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4月济南哪里有大型招聘会?4月济南万人大型招聘会具体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日期: 2018-04-28(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4月济南哪里有大型招聘会?4月济南万人大型招聘会具体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详情:
企业竞争,人才储备,新一轮招聘需求高峰再次来临。大众人才网作为济南招聘市场的领航者为企业和人才提供“招聘会+网络会员+广告+手机版服务四位一体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每周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人才构建双向交流的优质平台。现将2018年4月济南招聘会详情介绍如下:
4月济南人才交流会时间安排:
4月14日(周六)
4月21日(周六)4月28日(周六)
5月济南大型双选会时间安排:
5月5日(周六)5月12日(周六)
5月19日(周六)5月26日(周六)
二、地址: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乘车路线:2、15、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60米红绿灯路南山东高速大球馆。)
注:10场、20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
服务:
1、为参展单位提供标准位置,招聘展桌1张,2把座椅。
2、提供一份招聘用海报,规格为90厘米*120厘米。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
4、在大众人才网网站介绍参会单位情况和需求信息。
?专业涉及范围:
涉及销售、管理、外语、教育、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技术、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金融等30余个行业4000余就业岗位。
?宣传: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攻势,周期长、范围广,齐鲁晚报(人才周刊)、济南时报(招聘专栏)、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
?参会人员:
特设名企展区(大型集团企业世界500强企业)
应、往届毕业生专区
中高级人才展区(工作经验3-5年以上)
旺季招聘:客户将享受网络会员招聘的特价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招聘会+网络会员+广告+手机微信版=2018年最佳招聘模式&最经济招聘套餐!!
热线:王经理 13964260391 0531-67890235
1、“网络+现场(包含校园招聘)+广告+手机版”四位一体的全方位招聘渠道;
2、手机版VIP专区,求职者能在第一时间看到企业招聘信息,手机版的快捷-针对性强、时效性快。(方便发送面试通知。求职者投简历更快捷、收到面试通知、便于及时联系客户);
3、手机端广告推广效果收简历是原来的3—5倍;
4、logo广告面向17地市显示,下属地市、可突出在当地分站vip加粗显示、保证效果、成功率高;
5、下半年我们公司也很注重校园和社会再就业人员推广。现在大部分求职者都是用手机比用电脑多一些、方便企业招毕业生做储备干部;
6、针对企业需要高端人才,大众人才网推出网站小猎头服务,主要针对5-10年以上中高端的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可以帮企业推荐简历,同时在行业之内联系有意向跳槽的行业内人员。
热线客服:王经理 13964260391;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