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4月5月山东济南近期招聘会报名时间地点

招聘会日期: 2018-04-28(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省体育中心西邻黄金男篮主场---篮球馆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4月5月山东济南近期招聘会报名时间地点
招聘会详情:
正值金三银四招聘旺季,员工跳槽频繁,不少HR焦虑人员流失,招聘压力增大,合适的候选人还是那么难找,候选人还是那么挑剔,人才竞争还是那么激烈,所以,我们只能更加有效地招聘,这时多元化的招聘渠道就尤为重要,大众人才网根植山东本地招聘13年,线上+线下+推广+专职客服,四位一体的招聘模式,能更好的保证招聘效果,在这个本应招聘收获满满的季节,加入会员吧!
2018年4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4月21日(周六) 4月28日(周六)
5月05日(周六) 5月12日(周六)
5月19日(周六) 5月26日(周六
8场、12场、20场、30场、40场连定套餐,特价好礼,全年场次任选,展位择优!
地点:山东省体馆(省体育中心西邻黄金男篮主场---篮球馆)(乘车路线:2、15、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60米红绿灯路南山东高速大球馆。)
报名专线:13953105401;张经理;0531-88881709;
大会宣传:
1、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大众人才网等主流媒体发布预告;
2、在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会预告。
提供的服务:
1 、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 、统一免费制作招聘海报一张、《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工具包;
3 、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参会须知:
1、 请准备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 制作招聘海报内容电子版(300字以内)
3、 企业可至经十路和谐广场银座中心5号楼1702室报名
4、 济南市以外单位可先与大会办公室联系
为了方便其他地市到不了现场的企业与求职者更好的招聘求职,本次大会讲在山东大众人才网同步进行。
凡旺季份办大众人才网招聘套餐的客户均获得以下优惠:
1、获得大众人才网热门网络招聘会交流服务;
2、服务期限内以优惠的价格参加大众人才网组织的大型现场招聘会
3、大众人才网倾力推出移动招聘特惠套餐,详情请来电咨询。
4、有多重好礼相送,详情请来电咨询。
4月济南招聘会报名专线:13953105401;张经理;0531-88881709;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