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山东济南6月夏季近期大型招聘会,6月30日济南最新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日期: 2018-06-3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山东济南6月夏季近期大型招聘会,6月30日济南最新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详情:
为加强区域合作,充分发挥山东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作用,促进人才合理流动,推动山东地区人才协同发展,山东省体育馆定于2018年6月每(周六),举办“2018年山东人才交流洽谈会”,现诚邀贵单位参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18年山东济南人才交流洽谈会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山东大众人才网
承办单位:大众人才网、山东50所高校联合
三、时间、地点与规模
2018年6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6月23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6月30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2018年7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7月07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7月14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7月21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7月28日---济南招聘会--周六
2018年招聘会全年定期举办,更多详情请来电咨询!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 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
规模:限定200家用人单位
四、大会服务:
(一)为参会单位提供2米×1米展位一个、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招聘海报两张、会务用品一份及饮用水两份。
(二)活动期间,还可采取多种形式,配套开展各地就业政策宣讲、就业指导等活动,帮助求职者了解各地就业形势、人才引进政策和用人需求,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五、参会办法
(一)请贵单位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招聘信息,经主办方确认后,符合条件的单位获得参会资格,免费参会。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三)请贵单位严格审核参会用人单位海报内容(400字以内)。招聘信息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出现性别、户籍、民族等方面的歧视性内容。将海报招聘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给我们,以便于为参会单位打印张贴。
宣传:
1、大会将在山东省内各大主流媒体宣传。
2、大众人才网、百度推广、山东省招聘会等主要会讯网站发布广告宣传。
3、大会将在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海洋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临沂师范学院等全省所有大专以上院校进行校园宣传以及在各高校网站、以及今日头条推广发布活动信息。
企业咨询:刘经理 159 6667 7183 0531-8888 0407(电话长期有效,建议保存)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