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成都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成都千企万岗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0-20(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招聘会城市: 四川-成都
招聘会主题: 2018成都千企万岗大型人才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举办地址: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 举办时间:2018年10月20日
大会规模:1000企业 20000岗位 求职者全部免费入场!
为促进人才合理流动,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大力引进企业急需、紧缺的各类人才,为成都经济高速增长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联合多家机构承办的 “2018成都千企万岗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成都西博国际博览城(西博城)举办,诚邀各企事业单位鼎立加盟,共创盛举!
行业划分:生产制造/物流行业,地产建筑/物业装饰行业,互联网/金融/教育/广告行业,酒店餐饮百货商贸/服饰行业,医药卫生/化工能源,综合行业
大会特色:
1、大会规模优势——2018年秋季成都超大规模招聘会,12000平方场馆,拟邀参展企业800+,参会求职人员10000+超强人气支撑。(求职全部免费入场)
2、主流媒体宣传——在四川电视台新闻中心、四川交通电台FM106.1、华西都市报、新城快报、天府报道等主流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前期宣传报道。
3、线上线下全方位覆盖——首页展示,日均超10万人才关注;同期推出《汇博招聘秋季特刊》,提前在人才市场招聘会现场、工业园区、公租房、车站等人流集中地免费发放20万份。
4、与各大高校联动——利用省人才交流中心与高校多年合作的优势,招聘会信息通过工作人员直达主城33所校园寝室。
5、新媒体定向推广——将在爱奇异、今日头条、微信朋友圈、公众号等新媒体做定向媒体广告宣传。
6、人才精准匹配——根据企业招聘岗位,对400万会员进行定向邀请,吸引更多匹配的优秀人才参会。
7、其他宣传——在成都公交车移动电视两周的视频宣传;学校内和周边张贴海报宣传;成都楼宇电梯门广告一周宣传等。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