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8月4日济南市技术综合类招聘会(.net、cad、Java、php、c#)

招聘会日期: 2018-08-0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8月4日济南市技术综合类招聘会(.net、cad、Java、php、c#)
招聘会详情:
大众人才网8月高校毕业高峰为答谢新老客户这十四年来的大力支持,针对招聘会及网络招聘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大众人才网主办的大型人才交流会将在济南省体育中心举办,值此大学校离校季,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明确,社会人员跳槽,是下半年人才储备的好时机,切勿错过!
8月份济南招聘会提前预告:
8月4号、 8月11号
8月15号、8月25号
……
济南人才招聘会举办地点:山东省体育中心(山东高速大球馆)
一、大会规模:
拟邀全省各行业企事业单位200余个,预计参会人员10000以上.
二、优势:
1、场馆优势:地理位置优越-经十路省体育馆,13年组织现场人才招聘会经验.
2、宣传力度空前:覆盖范围全面-报纸(济南时报、齐鲁晚报)、电视(教育频道)、网络(百度首页推广)等,已与各大高校(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经济学院、财政学院、山东建筑大学、山东轻工业、山东财经大学等)就业办下发参会通知.
3、大会特设应、往届毕业生专区;中高级人才专区;销售业务专区;技术类专区;再就业人才专区等.
三、提供的服务:
1、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展台桌1张,椅子2把.
2、制作一张招聘海报,标准为90cm×120cm、限300字以内.
3、免费提供“招聘工具包”,饮用水.
招聘专线:栾经理 151 6910 7413 0531-6789 0307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