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0月11日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0-11(星期四)
招聘会地点: 郭杜镇文苑南路2号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10月11日西安外国语大学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各企事业单位:
西安外国语大学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4所外语院校之一,学校现有32个院、系、部等教学机构,具有外国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工商管理、教育学等4个一级学科硕士点、39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是翻译硕士、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旅游管理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单位,开设41个本科专业,7个辅修专业,覆盖文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理学、艺术学7个学科门类,与国外9所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195为了促进人才资源的合理流动,达到人才的最佳配置,使学有所成的西外学子展现才华、更好地服务于社会,现特举办“西安外国语大学综合类校园招聘会”,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参会选才。
会讯介绍:
大型招聘会时间:
2018年10月11日 (周四) 13:30-17:30
招聘会地点:
郭杜镇文苑南路2号西安外国语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西安外国语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服务项目:
1.提供招聘海报设计制作,并提前现场悬挂,布置好展位;为每个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洽谈桌一张、椅子两把(可视需要添加);
2.提供空白简历表,签字笔,空白海报;
报名须知:单位招聘报名预定时须提前电话联系申请展位,并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及招聘简章。
联系方式: 13669249599 王老师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