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青岛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9月21日青岛李沧区蓝白领综合性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09-21(星期五)
招聘会地点: 李沧区京口路90号
招聘会城市: 山东-青岛
招聘会主题: 9月21日青岛李沧区蓝白领综合性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青岛李沧区蓝白领综合性招聘会,每周二周五9:30-11:30常年定期举办(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址:李沧区京口路90号(李沧区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广场 招聘市场)。
地铁:3号线在君峰路站下车。
公交:10路环行、230路、326路、365路、605路、123路在“青峰路”站下车。停车位紧缺,请勿开车参会。
如驾车,请停到对面天都茶城收费停车场。
招聘会简况:求职者学历涵盖高中低,大专以上和以下约各占50%。年后正月为旺季,可达千人左右,其它季节几百人不等。
岗位类别涵盖:人事行政财会文员、收银导购理货员、保安保洁保姆、厨师服务员、销售采购、普工技工品管仓管司机等。
企业参会事宜:
招聘会:摊位免费,物料自理(物料可自备亦可现场购买)。物料套餐:大海报+记号笔+圆珠笔+简历表+纸杯,20元/套(有收据)。
企业参会,无须提前报名。每周二周五上午9:30后,直接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盖红章),自行到赠送区寻找空摊位就座,并将营业执照摆放在桌面等待查验。需要物料的,持营业执照到服务台购买。会场谢绝流动招聘,谢绝保险代理人等无营业执照者入场招聘,面阻勿怪。
注意事项:须在摊位内招聘。为免影响其它摊位,勿带展架易拉宝。招聘会结束,海报请带走,否则不予保管。请勿留下餐盒纸屑等垃圾,并请将桌椅恢复原位。
(备注:枣园路17号招聘会已经搬迁到本址举办)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