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郑州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0月17日郑州市“郑卢对接”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日期: 2018-10-17(星期三)
招聘会地点: 卢氏县卢园广场
招聘会城市: 河南-郑州
招聘会主题: 10月17日郑州市“郑卢对接”招聘会邀请函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在全省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的实施意见》(豫脱贫组【2018】11号)精神,按照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结对帮扶方案的要求,为促进卢氏县人事人才就业,助力精准脱贫,定于2018年10月17日在卢氏县举办“郑卢对接第二届招聘会”,现将有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活动名称及时间、地点、规模
名称:郑卢对接招聘会
时间:2018年10月17日(周三)
地点:卢氏县卢园广场
规模:预设80个标准展位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郑州市人社局 卢氏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卢氏县人社局
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
三、工作内容及相关服务
1、由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负责组织招聘单位,统一在10月16日上午8点30分从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乘坐大巴前往卢氏县。
2、由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协调大巴往返行程保障、工作人员和招聘人员的食宿保障及后勤物资保障。
3、参会单位展位费、往返交通食宿等费用均由郑州市农村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负责。
4、由卢氏县人社局负责招聘会活动现场布置,负责招聘会前期宣传,求职者组织工作。
四、报名办法
请参会单位于10月07日前将《参会信息登记表》(见附件2)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给我们,以便为参会单位预留展位、打印海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0371-56722127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