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西安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11月24日西安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1-24(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西安体育学院(校本部)体育艺术馆一层
招聘会城市: 陕西-西安
招聘会主题: 11月24日西安体育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院创建于1954年,是新中国最早建立的六所体育院校之一。学院现有8个系(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武术系、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健康科学系、体育传媒系、体育艺术系、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1部(研究生部),1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1校(附属竞技体育运动学校)。有18个本科专业,涵盖了经、理、教、文、管、艺 6个学科门类。
2019年我院将有硕士研究生、本科生2301名学生毕业,他们思想活跃、适应力强、勇于挑战自我、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能力。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为贵单位和毕业生提供良好的交流和选择平台,我们定于2018年11月24日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园综合招聘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届时光临选聘人才。同时我们欢迎您随时来我院,我们会根据您的需求为贵单位举办小型专场招聘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西安体育学院
二、承办单位:西安体育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三、招聘会时间:2018年11月24日9:00——12:00
四、招聘会地点:西安体育学院(校本部)体育艺术馆一层
五、参会流程:
1、企业提前电话联系预订展位;
2、用人单位提供电子版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及招聘简章;
3、参会时企业需携带盖公章的“未收费证明”
订展电话:王老师 13669249599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