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12月济南综合类现场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日期: 2018-12-01(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省体育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首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8年12月济南综合类现场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招聘会详情:
大众人才网于2018年12月份在山东省体育馆举办大型才招聘会,给企业提供招贤纳士的窗口,更为中高级人才和应届生求职搭建了更广阔的平台,成为山东省济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招聘会!公司始终坚持“热情沟通、真诚服务、追求卓越、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优质的服务,倾力打造“职场加油站,就业直通车”!
目前正值储备人才的大好时机,新一轮的人才抢夺大战即将开始,马上给我来电话吧!我们将给您提供最好的人才招聘方案和招聘服务!!
☆2018年12月济南大型招聘会时间:
12月1日(周六)12月8日(周六)12月12日(周三)
12月19日(周三)12月29日(周六)
济南招聘会举办场馆: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展会服务:
1、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简章?1?张”、《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 工具包;  
3、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升级为大众人才网高级VIP会员服务:
1、无限量发布招聘信息。
2、查看简历联系方式。
3、发送留言通知。
5、无限量发送面试通知。
5、免费下载网站提供的信息资料。
6、以优惠的价格参加大众人才网定期举办的济南大型现场招聘会。
参展企业:本次大型人才双选会特邀山东省及各大城市各行业大中型企事业单位2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企业行业涉及营销、管理、外语、法律、经济贸易、生物、医学化工、电子、计算机、机械、建筑、房地产、新闻传媒、旅游、食品、物流等。
2018年冬季12月济南大型招聘会:王经理 13964260391;0531-6789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