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上海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8年张江科学城高校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日期: 2018-12-02(星期日)
招聘会地点: 上海科技大学体育馆
招聘会城市: 上海-上海
招聘会主题: 2018年张江科学城高校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详情:
时间:2018年12月2日 13:30-16:30
12:00—13:15 企业报到与布展
13:15—13:30 现场启动仪式
13:30—16:30 现场招聘
企业规模:160-180家(由于场地因素,展位有限)
学生规模:1500余人(计划邀请多所上海高校大学生及海外留学人才,含大专、本科、研究生、博士生)
地点:上海科技大学体育馆(浦东新区环科路199号,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地铁站2号出口处安排往返短驳车辆,每15分钟一班)
展位规格:
会议统一提供展位,标准为:2米(高)×2米(宽)×2米(深),每展位配1张桌子、3把椅子。招聘海报企业自行印制,展位建议张贴一张1.2米(高)*0.9米(宽)的海报,因展位大小限制不建议携带易拉宝或X展架。
招聘会场地内设有大型显示屏可为企业进行视频宣传,如有需求可电话联系会务工作人员。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线下均完成操作视为报名成功
参会须知:
1、每家单位只安排1个展位,2名展位代表。
2、会议报到时请务必携带展位确认函(报名后电子版确认函由统一邮件发放),并于12:00-13:15间报到,否则可能会被视为自动放弃参会。
3、未经允许请勿占用其他展位或挪用其他展位的桌椅,请勿随意随处张贴或发放资料等。另由于场地设在新建专业体育馆内,请参会企业人员注意场地的及周边设施的保护。
会务联系:
报名费用:本次招聘会“免费”;无任何形式收费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