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人才网
您当前的位置: 大众人才网首页>> 招聘会>>

济南招聘会

投稿请发至 dazhongzph@126.com

2019年春节后3月山东济南天天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日期: 2019-03-02(星期六)
招聘会地点: 山东西王大球馆(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邻)
招聘会城市: 山东-济南
招聘会主题: 2019年春节后3月山东济南天天招聘会时间
招聘会详情:
95后“慢就业”现象与如今“人才争夺战”形成鲜明的对比,用人单位“一人难求”,求职者却“不紧不慢”。作为专业HR的您,为2019年年初招聘大战准备好了吗?即将进入人才抢夺战阵营,为了给企业和个人提供更便利的平台,大众人才网14年的线上线下黄金品牌,于正月初七开始举举天天招聘会,规模之大,人气之高,招聘的热度只增不减,年初招聘会现在开始接受报名啦!
★三月济南招聘会时间:
3月招聘会时间:3月2号,6号,10号,16号,23号,30号
... ...
二、举办场馆:山东省体育馆【山东西王大球馆】
乘车路线:2、15、32、75、88、117、165、K55、K68、K56、K94、K109、K301路公交车到省体育中心下车西行60米红绿灯路南山东西王大球馆。
定展热线:王经理 139 6426 0391(微信同号)0531-6789 0235
三、★本次招聘会特设名企展区,应往届毕业生专区、中高级人才展区,招聘会将在大众人才网、齐鲁晚报、济南时报、百度首页网站推广、济南电视台商务频道、生活频道、齐鲁人才热线、公交车载电视等多渠道,高频率宣传。联合山东省50余所高校就业办宣传。
四、会务服务:  
1、为每个招聘展位提供工作桌椅一套;  
2、为参会单位提供“招聘简章 1 张”、《应聘人员登记表》、招聘 工具包;  
3、为参会单位提供双份矿泉水。
◇规 模:预设展位230余个( 拟邀国有、集体、股份制、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各类专业技术、管理及高新技术人才、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参会)。
◇品 牌:每周招聘会,包括各类专场招聘会和综合性招聘会,涵盖?30?多个行业类别、 系统化、品牌化、专业化。
◇宣 传:大众人才网、济南招聘会、招聘会信息网、齐鲁晚报、济南时报全面互动,省市主流媒体强势宣传。
◇高校对接:山东高校对接,应往届毕业生齐聚省体。
定展热线:王经理 139 6426 0391(微信同号)0531-6789 0235

提示: 本站信息为自动投稿编辑完成,仅供参考。举办方有临时改变时间、地点、甚至取消的可能。大众人才网提醒您,准确信息请参会前提前与主办方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