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饭店服务员 面议
    胜利油田凯渡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东营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6-10人
    职位描述
    东营楚湘居餐饮有限公司现招聘酒店服务人员10名,不限士优先。(包食宿)
    餐厅服务员工作职责
    1、在餐厅经理的领导下工作,做好包桌、零点的接待服务及卫生清扫工作。
    2、做好开餐前的准备工作,检查餐厅设备、餐具是否完好使用,按照规范要求配备用具,布置台型、美化环境。
    3、保持餐厅的卫生,做到无蚊蝇、无灰尘、无杂物,无异味,使餐具炊具清洁完好。
    4、文明礼貌,热情待客。做到来有迎声、去有送声,微笑服务,耐心解答就餐者提出的问题。
    5、注重个人仪表仪容,保持服装整洁,疏妆好自己的发型、站立端正,面带微笑。
    6、严格执行服务规范和操作程序,掌握好上菜时机。根据菜肴种类按顺序上菜。要准确清楚的报上菜名,主动介绍饭菜特点,掌握上菜速度。
    7、客人就餐完毕视情及时开具“饭单”并收取就餐费用,记帐单位应主动请有关人员签字,避免错收或“跑单”。
    8、客人离开后及时清点餐具物品,刷洗干净,保洁放置。发现客人遗留物品应交餐厅主任(经理)或服务台,尽快转交客人。
    9、在服务工作中不断总结提高,对就餐客人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不断改进服务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11、做好安全保卫,节电节水工作。检查门窗,水、电、气开关,空调开关,音响情况。
    12、发扬互助互爱精神,员工之间加强团结,沟通谅解,共同做好服务接待工作。
    13、了解和执行餐厅的规章制度。
    应聘要求
    五官端正,服装整洁,头发绝对符合餐饮人员的要求,不可过长遮住眼睛或者过耳;
    团队合作好;
    标准比较高,沟通能力好;
    适应能力好。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
    公司地址:中国 山东省 东营市 东营区 北二路1219号
    最近登录:2023-12-04
    胜利油田凯渡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地址:

    中国 山东省 东营市 东营区 北二路1219号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胜利油田凯渡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05年
    公司简介
    • 胜利油田凯渡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设立在山东省东营市,美丽富饶的黄河三角洲。公司现有员工58人,其中技术人员23人,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厂房面积4000多平方米、拥有各种先进的生产与检验设备,公司重点开发油田生产过程中需要的多种化学助剂,是一家开发和生产油田采油助剂、钻井泥浆助剂、油田专用仪器、石油机械及配件的专业公司,主要经营卡特彼勒发动机、艾里逊变矩器、底特律发动机、石油修井机、压裂车、固井车、钻机、万国、肯沃斯、沃尔沃、康明斯设备及配件。油田矿山用特种胶管及特种电机电器产品。公司还经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5月11日 周六
    • 5月18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