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音老师 面议
    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 查看所有岗位
    • 东营市
    • 1-3年
    • 大专
    • 3-5人
    职位描述
    1、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编制本专业全学年培训计划。内容包括:各学科培训总体目标和阶段目标的设定、各学科培训总体和阶段的课时分配及讲练比例;专业任课教师的聘请和教学内容分配计划;学生专业学习指导和练习考核的统筹安排意见。

    2、根据学校教学工作计划,制定本组教研工作计划。根据教学工作的实际需要和师资队伍的知识结构确定教研课题、方式途径及时间安排,切实达到既提高专业教学效率又能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双重目的。

    3、带领教师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善于动员,巧于面试,科学答疑,基础工作扎实,积极扩大生源。

    4、带领教师认真备课。根据艺考要求和学生的实际水平确定每一堂课的教学目标和实施步骤,教案要科学合理,课件要准确实用。
    5、根据各高等院校艺考招生的测评标准,制定各学科练习测试的教学点评标准。既要科学、简明,又便于操作,还要便于学生记忆、理解和掌握,并在各学科的教学工作中坚持实施,以利于规范教学,提高效率。
    6、定期组织教师相互观摩听课、评课,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7、随时关注学生的专业学习动态,不断分析学生的思想和专业学习状况,及时采取相应的教育教学措施,因材施教,并同学生家长、高中学校形成教育合
    应聘要求
    相关专业毕业,(师范类院校或同类培训工作有两年以上经验的优先考虑)专科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学生会干事或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普通话流利,善于协调和沟通,有责任感或敬业精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公司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55号EF座302室
    最近登录:2024-04-14
    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地址:

    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府前大街55号EF座302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
    • 公司性质:社会团体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21年
    公司简介
    • 东营市黄河口研学服务中心是山东省东营市教育局、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共同批准成立的专业研学服务机构。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本中心致力于研学政策研究、研学课程开发与实施、研学基地建设与运营、研学策划与文创及、活动实施与培育及相关业务咨询服务等。 黄河流域绵延万里,覆盖9省(区),区域跨度大,人文地理各异,自然生态多样,中华文化厚重,蕴含着丰富的青少年学生研学实践教育资源。2021年5月28日-29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黄河文化在新时代发扬光大,由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