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销售 面议
    陕西博龙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1年以下
    • 学历不限
    • 20-35岁
    • 6-10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双休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培训
    • 公费旅游
    职位描述
    无责任岗位工资(3000-5400)+通关奖励金+即时提成+综效提成+单项提成+首单奖励+销售激励奖+晋级奖励>10000元--上不封顶
    1、负责公司产品的电话销售及推广;
    2、根据公司下达的销售任务,带领团队完成业绩目标;
    3、帮助部门内员工提高产品和电话销售的掌握技能;
    4、营造有战斗力和学习力的团队氛围,最大限度降低员工流失率。
    应聘要求
    1、不限,普通话标准;
    2、学历不限,有经验的优先录用;
    3、有二年以上电话销售管理作经验,具有同行业经验优先考虑;
    博龙提供给您的福利待遇
    1、社会保险(养老、医疗、生育、失业、工伤),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2、月休6天(单双休),法定假日(五一、十一等)正常休假;
    3、婚假(8天)、丧假(3天)、产假(158天)、陪护假(15天)全部带薪;
    4、带薪年假、工龄工资、月度绩效奖金、月度提成、节日福利、生日礼物、职生礼物、资源之星、晋升培训、年度旅游、免费体检、下午茶、定制工服、等福利待遇!
    5、专享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部联合打造的"新人90天"培养计划。针对每个岗位,公司都会为其提供清晰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助其成为文化艺术品领域的精英(公司80%以上骨干员工都是内部晋升提拔)。表现优异者更将有机会成为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和合伙人,享受股权和分红。
    6、员工生日(120元-320元)、春节(350元-800元)、元宵节(100元)、 三八妇节(100元)、端午节(200元)、中秋(200元)、 感恩节(100元)、圣诞节(150元)、不定时部门聚餐(2000元--5000元)、工龄工资(100元-1000元)、资源之星(500元-2000元)、旅游(每年一次省外游)、免费体检(800-1000)、晋升奖励(600-1000)、高大上的5A级写字楼等福利。
    7、公司不定期举办户外拓展、各项娱乐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塑造员工品质生活。
    联系方式
    联系人:范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3966号东环国际广场A座1001室
    最近登录:2023-02-20
    陕西博龙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二环东路3966号东环国际广场A座1001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陕西博龙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201-500人
    • 成立时间:2000年
    公司简介
    • 陕西博龙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秉承"博古纳今,传承文化经典;龙耀华夏,共享盛世收藏"的企业理念,致力于具有当代鲜明特色、记录当代浓郁文化与艺术气息的现代藏品研发与销售。陕西博龙文化艺术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是高新区管委会文化创意重点企业。是一家具有专业的、创新型的高端收藏品、文化创意产品研发、销售服务型企业。 公司现位于西安市高新区。成立至今已经成为西部地区专业、有实力的当代艺术品收藏投资机构。公司现拥有200余名专业收藏顾问,其中资深收藏顾问达到50余人,平均学历大专以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