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总监 面议
    济南卓竣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天桥区
    • 3-5年
    • 大专
    • 28-35岁
    • 3-5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通讯补贴
    职位描述
    1.参与制订公司营销战略。根据营销战略制订公司营销组合策略和营销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2.负责重大公关、促销活动的总体、现场指挥。 3.定期对市场营销环境、目标、计划、业务活动进行核查分析,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和计划,制订预防和纠正措施,确保完成营销目标和营销计划,并力争企业利益最大化。 4.根据市场及同业情况制订公司新产品市场价格,经批准后执行。 5.负责重大营销合同的谈判与签订。 6.主持制订、修订营销系统主管的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经批准后施行。 7.制定营销系统年度专业培训计划并协助培训部实施。
    应聘要求
    1、基本要求:年龄25岁以上,士,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良好。
    2、教育背景:
    财经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专业大专、本科及以上学历,接受过市场营销及运营管理方面的专业培训。
    3、工作经验:
    1年以上市场营销实战经验,其中至少2年以上同职工作经历;从事市场渠道招商、渠道开发与管理工作不少于2年时间;从事过汽车、汽车用品、汽车配件的市场招商与渠道开发、运营管理者优先。
    4、工作技能:
    1.4.1、熟悉市场渠道运作流程,有着丰富的渠道实操经验。
    1.4.2、熟悉渠道市场运营管理流程,有着丰富的渠道运营管理实操经验。
    1.4.3、对渠道和运营管理有深刻的理解,敏锐的洞察力和人际关系把控能力。
    1.4.4、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草拟谈判方案,准确、恰当地整理、记录谈判纪要。
    1.4.5、语言表达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能够独立进行客户谈判。
    5、个人素质要求:
    具备相应的职业化修养与职业行为规范,爱岗敬业、诚实正直、热情积极、乐观主动、热爱学习,能够迅速接受并熟练掌握与本公司业务相关的各方面知识,有着强烈的成功欲望和成就事业的意识,责任心和进取精神较强,自我管控及自我挑战能力较强;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奉献精神。
    6、其 他:电脑操作熟练,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有驾照。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
    最近登录:2021-01-07
    济南卓竣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卓竣汽车用品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500万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2012年
    公司简介
    • 济南卓竣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历时几年发展已成为山东较大的高端进口汽车膜的优质供应商,主要从事全球高端进口汽车车身膜的运营及推广业务,目前公司是UPPF品牌山东运营服务商。产品的系列包含:透明保护膜、车身改色膜、电镀系列贴膜、彩绘贴膜、特殊材料贴膜等。 作为山东较大的高端进口汽车膜供应商,济南卓竣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管理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车身膜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公司在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深化改革和创新,开拓市场,至今已在山东区域内形成一套完整的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0日 周六
    • 4月27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山东省体育馆-山东高速篮球馆
    • (经十路玉函立交桥西口南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