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部经理 面议
    济南逸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天桥区
    • 不限
    • 高中及以下
    • 1人
    • 保险
    • 年终奖
    • 奖金提成
    • 节日福利
    • 8小时工作制
    • 公费旅游
    • 提供住宿
    • 餐补/工作餐
    职位描述
    1 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酒店客房部的管理工作,负责客房部每天正常运作。
    2 根据酒店的预算和酒店的市场环境、部门的历史数据和现实情况,编制部门年度预算(主要包括布草、制服及清洁设备),报总经理审批后组织实施。
    3 制定并更新客房部的经营管理制度、操作规程、岗位职责,检查规章制度的实施和执行情况。
    4 严格控制经营成本支出,组织对布草及制服进行季度盘点,根据酒店的存量标准及时组织补充,控制客房用品、清洁洗涤用品的用量,抽查使用情况,避免浪费,保证顺利完成预算。
    5 经常巡视属下,检查工作进度,抽查服务质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偏差,确保日常工作的顺利进行。
    6 负责检查所属区域的设备设施,检查当天准备接待贵宾的房间质量,确保房态处于最佳状态,主动适应市场竞争需要。
    7 负责迎送贵宾,亲自探访生病的客人、长住客人,争取回头客。
    8 了解客人的需求,虚心听取客人的意见,接受客人的投诉,及时处理、解决下属人员不能解决的疑难问题并向总经理报告,切实提供个性化服务。
    9 负责客用品的控制,建立客房设备档案,与工程部密切配合,保持最佳的客房状态。
    10 准确收集业务信息,进行深入分析,对各种重大问题能及时作出科学的决策。
    11 抓好部门的服务质量检查工作,跟进服务质量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提高酒店的整体服务质量水平。
    12 有效地控制人力、物力、财力的耗费,保持酒店的服务特色,保持服务质量。
    13 负责与财务、工程、餐饮等部门经理的横向联系,确保酒店服务的一致性。
    14 制定培训计划,指导并检查员工培训,亲自负责对直接下级员工的培训、考核、督导、工作评估和使用工作,切实调动他们的积极性。15 负责部门奖金的分配工作,决定本部门的人事变动,关心员工的工作和生活,及时提供必要的工作指导和帮助,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
    16 定期组织检查消防器具,做好通缉协查、防火、防盗工作,负责本部门的安全职责。
    17 完成总经理布置的其他工作。
    应聘要求
    不限,在其他同行业酒店客房经理或客房主管工作2年以上,身体健康,45岁以下
    工作时间:8:00-18:00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公司地址:济南市济南火车站广场东头圣地逸品酒店后院二楼公司综合办公室
    最近登录:2019-03-22
    济南逸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济南市济南火车站广场东头圣地逸品酒店后院二楼公司综合办公室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济南逸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 公司性质:私营企业
    • 注册资金:1000-5000万
    • 公司规模:50-100人
    • 成立时间:2018年
    公司简介
    • 济南逸品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现有员工60余人,旗下有三家分店-华玥酒店、圣地雅阁酒店、圣地逸品酒店,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公司地址紧邻济南火车站广场,交通便利,优雅的办公环境,优厚的员工福利,完善的晋升机制欢迎您的加入!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3月30日 周六
    • 4月13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