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经理 15000元以上
    中国平安金融集团 查看所有岗位
    • 济南市
    • 不限
    • 学历不限
    • 6-10人
    职位描述
    注:本招聘是平安集团内部直招,请珍惜机会。(25岁以下请勿投简历)
    济南平安1号计划即综合金融主管招募计划即将启动!
    招募一批25-45岁的社会英才,通过公司的培养,在一年的时间成为平安综合金融主管!主管招募计划分为三大阶段进行培养,三个阶段达标后将前往国内最好的企业大学参加研修培训。一旦成功晋升为综合金融主管不仅有每年8万元的医疗保障费用,更能拥有很好的收入。
    应聘要求
    优才招募:
    1.年龄25~45岁,不限。五官端正,有工作热情,沟通能力强。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上班时间自由,早上8:15-11:00点,其余时间自行安排,按国家节假日时间休息,周末双休。工作家庭两不误。
    4.待遇:培训津贴(前3个月每月可获得最高4500)+绩效提成(上不封顶)+季度奖+业绩津贴+钻石奖+医疗保障+疾病保障+养老金+公积金+双休日+管理津贴+专业培训+年终奖+季度旅游+每年一次国外免费旅游。
    5.工作范围可选:银行+证劵+车险+信用卡+贷款+信托+新房+好车……等全方位,多渠道金融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公司地址:济南市解放路30号东源大厦
    最近登录:2020-09-04
    中国平安金融集团地址:

    济南市解放路30号东源大厦 查看地图

    公司名片
    • 公司名称:
      中国平安金融集团
    • 公司性质:国企
    • 注册资金:100万以下
    • 公司规模:50人以下
    • 成立时间:1988年
    公司简介
    • 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公司”,“集团”)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传统金融与非传统金融并行发展的个人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 公司为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公司。中国平安的愿景是成为中国领先的个人综合金融服务提供商,构建以保险、银行、投资为支柱的传统业务体系,坚持传统金融和非传统金融业务共同发展。 中国平安是中国金融保险业中第一家引入外资的企业,拥有完善的治理架构
    • 查看更多>>
    近期大型招聘会时间、地点
    • 时间:4月27日 周六
    • 5月11日 周六
    • 城市:山东省济南市
    • 地点:济南市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展厅
    • (历下区舜华路750号)